目前分類:噗噗醬的節日慶典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恭喜噗噗醬大爺三歲了..咻碰..咻碰..放煙火

噗噗醬說:
真的想不到,我已經三歲了,所以呀我要更開心的健康活著,去年的生日願望大致上都算實現了,希望今年的願望也能成真,醫生北北說我吃的少又,不喝水又不愛運動,這樣是沒辦法很長壽的,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努力改掉這些壞習慣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07年2月我們舉辦了這個活動,現在才把所有的卡片照片整理好po上,這是噗噗醬準備給姨姨們的新年賀卡,我們也收到大家的新年交換賀卡了,今年的新年真是新鮮有趣呀!

有了電腦後什麼都要用打字的..所以卡片上的內容我堅持一定要用手寫..才能讓大家感覺到手寫的溫暖..因為買不到剛好合適的信封..只好又自己做了..買了紅包袋用的紙張..整個信封紅吱吱的..過年嘛..紅色的吉祥呀..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中秋團圓的好時光,噗噗醬玉兔努力的搗藥吧.....
噗噗醬說:
今年我要當玉兔搗藥,想不到月亮上的玉兔這麼辛苦呀,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搗藥呀….太辛苦了,最後我決定了,要多派幾位兔子兄弟來幫忙搗藥,這樣才會快速又輕鬆完成任務呀,我和兔子兄弟們躲在月亮裡,會認真搗......在黑漆漆的中秋夜裡,叔叔姨姨們一定要抬起頭望著月亮,就可以看到我囉好多姨姨都說玉兔是白色的呀,可是我怎麼是灰色的呀,其實是我頑皮跑去玩,結果掉進水泥漿裡,爬起來晒乾了以後我就變成灰色的囉....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端午節要立蛋..要立蛋啦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年是豬年啦!來換個新年的版面才有過年的氣氛捏!

 

各位親愛的叔叔姨姨,新年快到哩!因為小猴和噗噗醬想要更認識大家的寶貝們,所以想跟大家交換新年賀卡,讓我們也能幸運的擁有您家寶貝的相片賀卡,想到在今年的過年可以收到各位寶貝們的賀卡就覺的新鮮有趣哩!大家不要懶惰呀!不要因為要動手做卡片就懶的跟我們交換呀!我想大部份的人都還沒為自己的寶貝做過卡片吧!這次就努力一點吧!
我準備10張卡片來跟大家交換,真怕這次沒人要參加呀!在元宵節以前我會寄送卡片給您,如果人數太多就用抽,這10位幸運兒也要幫你家寶貝做張新年卡片和我們交換喔!只要選一張相片洗出來貼在卡片上,寫上想對我們說的話,醬子就可以了,很簡單的啦!不用做太好,只要有心就好了喔!如果您想用軟體設計輸出或印表機印出卡片也很好!重點一定要有寶貝的玉照喔!不管任何鼠兔狗貓的寶貝都可以呦!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各位叔叔姨姨卡片抽獎活動的得獎名單出爐囉!快來看喔!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是我去年拍的聖誕節照片啦!想說來換個版面才有聖誕節的氣氛捏!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小猴為噗噗醬兩歲生日而縫製的手工洋裝誕生囉!這樣裝扮下來噗噗醬又假裝成一位女生囉!只是牠是一個壯碩威武的假女生哩!男扮女裝..好強壯喔!哇哈哈!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