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為噗噗醬兩歲生日而縫製的手工洋裝誕生囉!這樣裝扮下來噗噗醬又假裝成一位女生囉!只是牠是一個壯碩威武的假女生哩!男扮女裝..好強壯喔!哇哈哈!

 

這塊黃布料是去阿姨家A來的,有摟空的洞洞和蕾絲的感覺,和噗噗醬的灰毛很相配,剛好和黃小兔一樣,都黃黃的哩!朋友送我的花花浮水蠟燭,就拿來當背景裝飾。



前年10月17號我和我妹去宜蘭玩,在羅東夜市彈珠攤販我遇見噗噗醬並將牠帶回台北,因為不管如何的推算都算不出正確的出生日子,所以我和牠相遇的那天就當成是牠的生日,這樣最有意義又最方便,這天是我們相遇的紀念日也是牠的”重生日”,夜市兔長大後不知會流落到何方,被吃或被殺當兔毛用品,都有可能,因為牠在那天脫離了苦海,得到了新生命的重生,這也算是另一種生日。

我非常感謝噗噗醬的親身兔媽媽和兔爸爸把牠生下來,也感謝我妹載我去宜蘭玩,沒有那趟旅行就沒有今天的噗噗醬。


10月17號噗噗醬生日當天晚上,表妹又買了個蛋糕,兩個小外甥也一起去阿姨家慶祝,大家只是對那個蛋糕有興趣啊!貪吃呀!那個蛋糕的包裝像一盒禮物還有緞帶裝飾,別看那蛋糕的長相黑黑呆呆的,可是蠻貴的喔!噗噗醬吃的是小菜園新鮮現採的蔬菜蛋糕,還有飼料草草,吃的跟平常一樣啦!平凡就是福啦!



今年的生日小禮物就是這件我親手縫製的小黃洋裝,還有這座我親手種植的小菜園,菜菜早已經收成好幾次囉!雖然都很小株,沒市售長的那麼好,但那卻是我用心種出來的喔!一點農藥也沒有哩!目前還在陸續種植其他新的野草和菜菜,還在努力長大中喔!不知道會不會成功順利長大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