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噗噗醬大爺三歲了..咻碰..咻碰..放煙火

噗噗醬說:
真的想不到,我已經三歲了,所以呀我要更開心的健康活著,去年的生日願望大致上都算實現了,希望今年的願望也能成真,醫生北北說我吃的少又,不喝水又不愛運動,這樣是沒辦法很長壽的,所以我今年一定要努力改掉這些壞習慣

**相關文章**
噗噗醬的兩歲慶生會--(上集)

噗噗醬的兩歲慶生會--(下集)

噗噗醬的一歲生日party






噗噗醬說:
好吃的兔子先生,是用兔餅乾..化毛錠.磨牙點心.舒香點心.所排出來的,雖然兔子先生被我分屍了,但是它的頭還在,因為我對那種兔蛋糕餅乾類的東西,都不太喜歡,我一口也沒吃掉,不過身體和手腳耳朵早就被我吃光了,





蔬菜蛋糕是每年的必備品,裡面的芭樂是長條狀,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吧,因為不管是水梨.蘋果.西瓜.桃子.等等水果..我都要切成長條狀才喜歡吃,我嘴巴太笨又太懶,大大一塊的水果和切丁的水果我不太會吃,會吃的亂七八糟,把環境弄的甜甜黏黏招來螞蟻,啃到一半我覺的太不方便吃,還會遺棄它,讓牠爛爛臭臭,所以只要能切成條狀的水果,都要切成條狀,我像抽煙一樣,一根一根刁進嘴裡,馬上就全吃光,環境也保持很清潔,重點是,水果的水份完全喝進嘴裡,不會滴在地上而浪費了,我最需要的就是水份










生日前兩天,收到呆呆醬媽咪寄來的生日禮物,呆媽和呆哥謝謝你們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呀,還讓你破費請人畫兔畫像,剛開使看的確把噗噗醬畫的像灰老鼠,拍照之後,我猛然發現噗噗醬竟然很巧地,自己擺出和畫像一樣姿勢和臉部表情,眼睛有點瞇瞇的,比照起來,還覺得畫的真像呀,因為噗噗醬本來就是一隻灰色大老鼠呀..




小猴姐說:
噗噗醬常常食慾不振,但這幾天味口還不錯,不過牠還是不喝水,我已經實施了兩個月的強迫餵水計劃,在水裡加上新鮮水果泥變成果汁水,只要味道太淡,牠就會故意讓牠流出來,整個嘴都溼答答,要用毛巾擦乾,其實每天都要人餵水喝,不管是對噗噗醬來說,或是對我來說,都是蠻辛苦的事,不過為了健康活命,為了更長壽,也只能這樣了,我用手縫了兩個灰兔兔擦嘴巾讓牠使用,我自己在餵牠喝水時,用著灰兔毛巾,心情也比較不會那麼糟,很多人都說,噗噗醬好乖,拍照那著專業怎麼都不會亂動,其實拍照對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比吃草喝水還簡單呀,想不透吃草喝水這麼簡單的事,對噗噗醬來說竟然這麼困難,雖然噗噗醬各方面都乖的沒話說,不過在飲食部份可是讓人傷透腦筋呀.

為什麼一次買了那麼多針筒,因為外面藥局賣的針筒拔掉針,會有一個卡楯在針筒嘴上,很不方便餵水,只有寵物醫院才有這種不含針,而且針筒嘴長長尖尖的針筒,問了好幾家寵物醫院,他們只會送我兩三根,都沒辦法賣給我,最後在生日前夕,我終於在芝山醫院買到了針筒,真的很謝謝櫃檯小姐和曾醫生,因為針筒每天都要用,用久了橡皮也會變的很緊而無法再使用,本來一次想買50支,但是數量不夠只能買30支了 



 
我的生日也是在10月份,所以就為自己準備了兔子娃娃當生日禮物,外面很少看到灰色兔子娃娃,所以乾脆就自己縫好了,半年前我就開始縫製,但是中途遇到一件對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必須趕快做準備,所以整個就停擺了,在噗噗醬生日前,就把未完成的部份做完了,第一次做襪子娃娃,覺得還蠻有趣的,雖然有些還要再加強,不過可以抱著噗噗醬分身入睡,也是件幸福的事,噗噗醬很少.很少.很少跳上床,三年裡只跳上床五次左右(發情的時候),盡管我的床只有19公分

這一年噗噗醬有兩個好朋友去逝了,為什麼說這麼感傷的事呢,因為去年小狗nono姐姐還為牠慶祝兩歲生日,可是今年牠已經不在了,不能再陪我們了,還有噗噗醬認識的第一位兔朋友甜甜小姐,牠也走了,享年兩歲左右,我們再也看不到牠了,所以說生命真的無常呀,我和噗噗醬生活在一起三年了,一路上好辛苦,不過也很甜蜜,我只希望我們都能健康平安長壽,一直生活在一起,但我自己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事,兔子壽命很短,由其噗噗醬真的不好伺候,每活著一天,我就慶幸自己和牠又多活了一天,每過一年生日,我也慶幸老天爺開恩,還願意把噗噗醬留在我身邊,生日對我而言,除了慶祝我們兩個相遇,也是為了慶祝噗噗醬又多活了一年



很多人看到天使裝扮,會覺得不太吉利,總覺得去世了才是到天堂當小天使,不過我的想法是,噗噗醬就像是落入凡間的小天使,特地到這個人世間與我相遇,牠帶著一種使命,目的就是為了帶給我很多的幸福快樂和感動,所以這次的生日新衣,就親縫了這件金色小天使裝,翅膀有大有小,拍照用大翅膀才看的到,出門穿就縫上小翅膀,方便活動

或許是牠下凡的時候太頑皮愛玩了,所以把身體弄髒了,弄的全身灰撲撲的啦,呵呵

噗噗醬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