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室內的場所安置Aris,這樣24小時都能自由活動了...



我做了一個紙箱隧道給牠玩,牠非常非常喜歡,
小小貓真的很有趣呀,整天頑皮的很,這些東西給噗噗醬用,牠都不賞臉的,保麗龍窩牠進去就趕快出來,開口很大的紙箱牠也不敢進去,可怪了,兔子不是也愛黑暗狹小空間嗎,怎麼這些牠都不喜歡,看著Aris躺進保麗龍窩睡覺,又開心的在紙箱隧道玩耍,真是有成就感,牠真是賞臉呀,不管我準被什麼給牠,牠都照單全收,很好伺候,縫衣服剩下的碎布,剪成一條一條的繩索,牠也能玩的好開心,一顆小石頭牠也能玩的自得其樂,好像什麼東西對幼貓而言都是有趣好玩的...




我還是覺得原本的紙箱顏色配上黑色字比較適合,但是..我..太笨了..紙箱上的英文名字寫錯了,只好貼張彩色紙重寫一次,

這張的小俏臀真是可愛,腿還短短肥肥的,噗…..我和我姐都會叫牠陳小雲,因為牠走路屁股都翹翹的,尾巴抬高高,還會扭呀扭的,事實上,Aris和牠第一胎的姐姐一樣,都是細長型美女,就是只長身長,但不會變肥,整體看起來纖細瘦長,總讓人家以為我虐待牠沒讓牠吃飽,老實說,動物要胖胖圓圓肉肉的才可愛,Aris拜託妳胖一點啦….或許牠每天像瘋子一樣,一直跑跑跳跳,所以身材才會這麼苗條吧,牠除了睡覺會靜止不動以外,其牠時間都像是跳跳糖,一直跑跳不停,是個過動兒,要拍牠真的很麻煩,好累喔,這時後我的噗噗醬就比牠乖很多了…..


 
預訂認養人小又跟我說,把紙箱拆掉露出瓦楞紙,就可以讓Aris磨爪子,我照做,牠馬上就去抓呀抓,磨呀磨….

 有人說貓很容易玩膩一樣東西,所以要隔陣子才給一個新玩具,不要一次全給,所以才會有一半的空地還沒佈置好,順利又幸運的話剩下兩星期Aris就可以回新家了... 


 
 
一個小小外出籠有這麼好玩嗎,有些動物看到外出籠就連想到要去醫院看病,嚇的不敢進去外出籠,Aris年紀這麼小就開始進出醫院,牠對醫院與外出籠一點也不害怕,還很喜歡進去外出籠裡面玩…..總聽養貓的人說貓草(貓薄荷),貓聞了會興奮開心,所以去社子花市買了一盆給Aris,牠對這個並不是非常有興趣,偶爾會走過去聞一下..

 
 
因為Aris還小,所以還不太能跳很高,跳的上去不見得會跳下來,所以只好弄些階梯式,比較低的箱子讓牠跳,最近牠的跳躍能力越來越強了,跟牠的第一胎哥哥姐姐一樣,都是運動選手,有一次跳上紙箱後,就往打開開的大窗戶看,一副想跳出窗外的感覺,太可怕了,窗戶還是關緊一點比較妥當…

 
雖然我沒想過貓也不懂貓,不過我就覺得Aris是個恰北北的大小姐,平常是乖啦,但牠不想做的事,就會很拗一直吵,像是關在外出籠帶去看診,牠可以沿路叫出門再沿路叫回家,擦腳,餵藥,吵到牠睡覺.等等. ,兔子真的安靜多了,
 
這星期和上星期回芝山醫院複診,認養人小又都從竹圍趕來看Aris,能找到這種認養人真的很棒呀,讓我好放心呀,希望老天爺可以眷顧Aris,讓小又順利當上牠的新媽媽,四月六號Aris體重已經850克了,剛開始才330克呀…本來便便已經成型一陣子了,可是這幾天又軟便啦,還是要繼續吃藥,最近Aris吃的比較少,體重相對的也長得較緩慢,但是活動力卻很驚人,牠好像覺得玩比吃來的重要,希望牠多吃點顆顆囉..長點肉肉囉..便便也硬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