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台北花卉展在大安森林公園展開....

噗噗醬說:
啊!花季都過柳我棉現在才來寫寫,動作實在太慢慢哩!這花展每年都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前年我才三個月大,不適合出遠門,所以只在離家蠻近的士林官邸賞花花,去年我生病病了精神異常,因此都不能出門,去年一整年我錯過了三場重要的花展,今年老天爺保佑我健康,所以任何大型的花卉展覽我都不能放過呀!想來想去,其實是小猴姐自己愛賞花吧!一直拿相機拍我,讓大家誤以為我才是花癡哩!


路人甲:那隻兔子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路人乙:假的吧!都沒在動ㄝ。
路人丙:是真的啦!我剛看到牠動了一下。
每次我出門乖乖坐在小籐籃裡,有些路人會以為我是假貨,我明明是真的兔寶寶呀!只是不太會亂動而已啦!還有人會問小猴姐說我是什麼動物呀!我臉上浮出三條線,噗…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疑問句,因為他們不知道兔子竟然有灰色的,以為兔子就一定是白色的,好多人看見我都會叫我”小白兔” ”小白兔” ,啊!人家是小灰兔啦!



我棉兔寶寶賞花拍照,最重要的是不能偷吃花花呀!也不能破壞花花,有些植物花朵對兔子有毒害,如果誤食後果就不堪設想呀!還好我很乖乖啦!都沒亂吃花花,不過地上的野草會偷吃一下啦!小猴姐怕草有撒農藥還是制止我亂吃吃。




因為人家太灰了啦!花朵的顏色又雜亂,所以好多場景拍好後,都看不清楚我在哪兒啦!這片橘色花花真是美呆了,很單純素雅,終於找到一處和我灰毛毛相配的花海背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