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醬發情時總是食慾不振.吃的很少.甚至不吃東西.
還要勞駕我一口一口的餵食.有時候他還不賞臉.把頭低下來根本不想理我.
但是每天只吃一點食物還是精力旺盛.常常自己偷開籠子跑出來逛大街.
考慮要把牠結紮.但有聽過別人的兔子麻醉結紮後就再也沒有醒來.所以有點害怕.

去年牠也常這樣動不動就不吃.我一直以為牠生病了.帶去醫院後醫生都說身體很好沒生病.
我通常會觀察了三天.情況沒好轉就打電話到剛果預約.看診時間快到之前噗噗醬就會開心的吃東西.我看牠又好好的.一直狂吃.於是又打電話取消掛號.但是到了晚上牠又不吃東西了.於是我又打電話去預約.隔天牠又好好的.我又取消掛號.就這樣好幾次都是預約後又取消掛號.真的很對不起剛果的櫃檯人員.
不知道是牠想去看酷酷的邱北北還是美麗溫柔的喬醫生.
聽到我打電話到醫院掛號就快樂的吃東西.
還是牠討厭去醫院.就趕快吃東西表示牠很健康..搞不懂.
醫生叫我用騙的.騙牠說我已經打電話了.這樣牠就會乖乖吃飯.
但是這樣沒有用.是真是假噗噗醬真的都知道.呵..噗噗醬就一直捉弄我.但這次我不想再理牠了.
5月22號直接抓去健康檢查好了.檢查結果很正常.
以去年和今年的經驗.我終於知道那是發情.但很少兔子發情會不吃東西.
牠不會有騎乘的動作.甚至有時後並沒有轉圈圈.所以我也不知道牠在發情.
之後才發現牠會把生殖器伸出來動一動舔一舔.醫生說兔子發情才會做出這種動作.
平常沒發情不會這樣.不知道大家的兔子會這樣嗎.發情就不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