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街角轉個彎. 於是我們就和對方相遇了.......
相遇
是種浪漫的不期而遇
我們總習慣稱它為一種緣份
一切不在自己的計劃安排中進行
但卻註定在我們的生命中上演
我們與他 或她 或牠 或它 的相遇
都在不經意的命運裡輪迴
因此第一眼才會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後記:
有人說這世所認識的人或動物都是你上輩子認識的人,
或許吧.我喜歡動物.但最愛猴子和狗,這輩子從沒想過養兔子這件事,
自從家中的狗去世後.母親便下令不准再養狗。
我與噗噗醬的相遇,就從一趟宜蘭旅行開始,
羅東夜市的街道有一處打彈珠送兔子的攤販,
老闆秀出兩窩兔子當誘餌,引誘客人上門,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也上勾了,
慫恿我那雙胞胎妹妹去打彈珠,還誇下海口願意負起養育的責任,
第一發彈珠就打中了,但只能換家兔.再接再厲後我們終於贏回了一隻迷你兔,
噗噗醬是裡面唯一的一隻灰色兔子,我看到牠第一眼,就愛上牠了,
就這麼一眼.有如似曾相似的感覺。
我和妹妹雖是雙胞胎但是個性.長相.興趣.喜好.沒有一樣是相同的,
但我們竟然喜歡上同一隻兔子,就這樣噗噗醬就跟著我們回台北了。
或許我和牠早已經準備了好幾世的輪迴,但只選擇在最適當的這一輩子中,
完成我和牠的相遇,繼續完成上世未完成的緣分。
我承認我做了一個錯誤示範,在還沒搞清楚兔子要怎麼養之前就把兔子帶回家,因為一切太突然了,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天蠍座的我平時在心理都有一套詳細的規劃表.看準才下注執行,但這次卻失靈,但是我還是信任我自己,我肯定會好好照顧牠,不管如何我都會不離不棄照顧牠一輩子,           這點很重要,只要有愛,就會變的很勤勞,
願意為牠多讀飼養書籍,願意為牠把屎把尿,願意為牠把自己的心交給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