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森林公園的台北花卉展照片下集來囉..

噗噗醬說:


這些木頭拖車上的根莖瓜果類都是真的喔!這表示是古早人的結婚宴客食材之一,因為以前人窮就只能吃這些,況且是花卉展,當然是放這些植物囉!雖然很美很香很想吃一口,但是我很乖乖的,不隨便亂偷吃別人的東西啦!喔喔!太陽太大柳,給它逆光了。


今年的主題是「喜宴」!噗噗醬和小猴姐快快樂樂去喝花囍酒囉!住在台北真的好幸福喔!有那摸多地方可以趴趴走,尤其到了台北花季的時候,愛花的我棉更是開心的不得了呀!如果在其他中南部欣賞大型花卉展覽,可是要花錢錢的呦!在台北只要開著車車或搭著公車捷運,就可以免費暢遊花海哩!這種不用花錢錢的好康我棉最喜歡柳。





這片粉紅色花海和上集的那片橘色花海一樣品種喔!但顏色不一樣,都美美哩!在強調一次喔!有些花花對兔子有毒害,兔寶寶不能偷吃花喔!也不可以欺負花花喔!



今年是暖冬,都12月了還是很熱哩!所以我沒穿衣服拍照啦!可是背景好雜亂都看不到我,只能找單純的背景囉!會場上還有用花做成的花蛋糕,可是太花了啦!拍照都看不出所以然來,還是去現場看比較真實。



小猴姐說:
家人和噗噗醬一起拍照留念,桌上的水果和麵包是假的啦!供人拍照用的。我們每個人頭都頂著一樣假水果,噗噗醬頂的是金桔!大吉大利啦!牠也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就呆呆坐在籃子裡乖乖任人擺佈。我在拍噗噗醬的時候表妹在後面偷偷拍我們,呵!原來我們姐弟倆在一起拍照的樣子是長這樣呀!為了和噗噗醬合照,我必須要特別穿粉紅色.藍色.桃紅色.等亮眼的衣服色彩,否則跟本看不到牠在哪,這是第一次噗噗醬同時和這摸多家人在一起拍照,我們家好多人喔!還有好多家人都沒出現哩!不知道牠還能活多久啊!所以每一天都要好好把握,努力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