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啊..我們最近開了一間新公司,來喔..來喔.快來捧場喔

公司名:噗噗醬VIP貼心服務公司
董事長:小猴
專業的服務人員:噗噗醬專員
噗噗醬說:
在床下陪睡這項服務是我以前引以為傲的強項,不過在下的小屁屁最近有點壞掉,有時候會突然尿失禁,所以說想要預約本項目的人客啊,記得棉被要多準備幾條喔...
由我噗噗醬陪在您的旁邊洗碗,保證碗碗洗的超乾淨,而且還不會摔破碗碗喔...


小猴說:
這些都是好久以前拍的相片和故事了,現在噗噗醬會亂尿尿便便啦,還會跳上床用屎尿攻擊床舖,不過只要把門關好就能預防了....我的床很矮,三歲之前牠卻從沒跳上床過,但自從三歲開始噗噗醬就會亂大便尿尿,還好我的床牠只有送過兩顆便便給我,並沒尿尿,都跑去尿我哥的彈簧床啦,牠變的好活潑很喜歡親近大家,每天都在開心轉圈圈,這也是好事啦,牠終於會運動了,不是整天躲起來..有時後我在洗碗,噗噗醬會蹲在廚房裡陪著我,雖然我不知道牠是來要吃的還是怎樣,不過洗起碗來就覺得很開心,我沒給牠吃的,牠還是蹲很久都沒離開,好貼心呀....

 
噗噗醬說:迎賓表演服務,這項有吃又有玩,很讚ㄋㄟ..我會專業的陪伴小朋友,保證小朋友笑到呵呵笑,我的小肚肚也能吃的飽飽,如果您不介意抱著一隻灰色大老鼠在胸前,冬天預約這項抱抱服務也不錯啦...很暖和的啦..

小猴說:
小孩子看到兔子都會很興奮,很喜歡餵噗噗醬吃東西,家裡實在沒什麼娛樂招待小朋友來賓,只好請噗噗醬上場了,冬天抱兔子真是好呀,暖和和的好舒服,抱著抱著牠就會睡著,不過睡相看起來很醜,因為咬合不正的門齒露出來啦,更像隻灰老鼠...

 
噗噗醬說:傳說中脫光光不穿衣服,躺在客人旁邊睡覺的服務是這種嗎....不過我怎麼都沒拿到錢,只領到吃的ㄋㄟ..

小猴說:
噗噗醬常常開心的在我腳邊轉完圈圈後,就會咚一聲倒下,躺在我腳邊休息,發情的時候更會這樣,雖然牠不會撒嬌,但牠靜靜地躺在我腳邊就覺得很貼心了,如果平常沒什麼事,噗噗醬是絕對不會窩在我腳邊的,又跑去躲起來啦…



噗噗醬說:
原來服務業那麼辛苦呀,什麼客人都要應付,尤其是這種腳臭臭的人客,簡直昰在考驗我的定力與耐力嘛,加油,不管臭腳丫有多鹹魚,我都要撐住


小猴說:
你真愛演,我明明有洗腳腳...

以上昰我們公司的服務項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提前報名預約還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