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囉!到底要選什麼造型和場景才好ㄋㄟ....上圖:小廚師造型

先做一個小廚師帽,姐妹們說太小頂,又做了一個大頂的廚師帽,又覺的太大頂,啊..隨便啦!誰叫我技術差尺寸都憑感覺抓,乾脆兩頂都一起上場好了,第一張拍沒露耳朵的小廚師帽,姐妹們說太嘔心了啦!好像灰老鼠喔!之後再拍大頂的廚師帽,也盡量讓耳朵都露出一些來,嗯!有看到耳朵果然正常點,看起來是隻兔子...


下圖:去年的生日照片

其實我覺得銀色的背景也不錯啦!和金色也蠻配的,不過以生日照片來說,看起來就覺得怪怪的,冷冷的,好像真的上天堂的感覺,最後還是選較喜氣又開心的粉紅色,跟生日搭起來,比較有喜悅的幸福感,因為我不是要拍什麼藝術照,照片內還要放對話框,太多道具有時候會顯的太亂太擠,所以背景還是單純點好了..

下圖:傳說中的噗噗醬媽咪去年拍婚紗照片後,帶回家的玫瑰捧花...

看到一整束捧花擺在電視櫃上!不拍白不拍,就把噗噗醬擺上去拍了一張,可是整個照片氣氛不對,沒有浪漫唯美的感覺,最後還是找個素色背景,戴朵玫瑰在頭上做個造型,再請噗噗醬擺上一個不看鏡頭的pose,啊!這樣的感覺就比較對了啦!勉強勉強算通過.....



下圖:天使照片

本來想要一個藍色背景,想要有在天空的感覺,隨便拿一塊藍布,嗯!看來蠻奇怪,布沒燙好都是皺折.我也懶的燙了,顏色也太淺,沒什麼感覺,最後找了一塊藍色油漆木板,嗯!這個藍色的感覺我比較喜歡...



拍造型照,想到哪就拍到哪,覺得怪就再修改,因為種種因素也無法拍的多完美,意思到就好了,不過拍日常生活照片就隨便了,只要在燈光不要太暗的地方都拍的起來,快門壓下去就對了...只是光線不足很容易模糊...

下集網誌預告:慶祝終於出書了..只要串連噗噗醬新書貼紙在自己部落格..就能參加抽獎...獎品是新書..小猴手縫兔子小物...不過我還再縫啦...大家記得要來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