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噗噗醬的香港兔朋友出書了,嘻..仔妹媽和仔妹恭喜你們了喔,我們一定會珍惜這本書與這段情誼喔…
噗噗醬說:
仔仔哥哥你真的好可愛呀,妹妹妳也很漂亮呀,忍不住親一下啦,雖然你們住在遙遠的香港,但是現在你們的分身(寫真書)已經來到我們台灣的家裡了,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們的,我很乖喔..我沒有咬你們也沒欺負你們喔,不過有用下巴磨一磨作記號啦,反正你們現在住在書裡面,整本書都是我的啦,呵呵呵,真希望我能和你們一樣可愛哩…. ,雖然沒辦法親自見到你們的廬山真面目,不過能在書裡看到你們,我就已經非常滿足快樂了呀…



小猴姐說:
現在我才知道其實我比較喜歡的兔子是垂耳公兔,不過我不小心養了噗噗醬,啊..噗噗醬你別哭呀,雖然你沒有那摸可愛,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你啦….真的啦..
在某個偶然的機會中,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到仔妹媽的部落連結,我一看見仔妹就莫名的喜歡,我一直對臉花花的兔子沒有特別濃厚的興趣,但見到仔妹後我才發現臉花花的垂耳兔怎麼這摸可愛呀,看著部落文章雖然寫著粵語,但多少能猜出意思,仔妹媽家感覺很溫馨美麗.光線自然又清新,我好羨慕他們有一個裝潢漂亮的家喔..我家實在是太暗太醜啦..她的單眼相機也很豪華昂貴,每張照片都拍的好美好自然,過些日子我一定要買台單眼相機啦..仔仔的表情超多超可愛,妹妹溫柔又文靜,他們兩隻感情超好的,看了心情就很愉悅,嘴角便微微上揚了,感覺好舒服喔…….



透過互相留言寫e-mail..交換聖誕卡..我和仔妹媽就這樣在網路認識了,如果有機會我還真想到香港去他們一面,我對仔妹情有獨鍾,由其是仔仔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呀..仔仔常常會有笑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真想抱抱牠們可惜抱不到…


前陣子他們終於在香港出書了,專程到我部落留言說要送我禮物,我想一定是他們要送我書,開心極了,我一直想擁有仔妹的寫真集,如今真的拿到手了,真是太興奮了,而仔妹媽目前在台灣只送了書給三位貓友一位兔友,這位養兔的兔友,就是我啦……我拿到書的那剎那,眼淚真的是給它流出來了啦,嗚..真的好感動喔,仔妹媽你對我真好呀,我真的很幸運能拿到香港空運來台的仔妹書籍,想不到仔妹媽是那摸真心誠懇的把我們當朋友,雖然我也曾遇到不太好的兔友,不過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這本書是五隻兔子和四個主人的精心傑作,除了仔仔和妹妹以外,還有其他三隻可愛兔寶寶喔..



對仔妹有興趣的可以來這瞧瞧喔..

***台灣中文部落(目前已不更新了,不過可以看舊文)***
樂多日誌- 兔改變了我的世界http://blog.roodo.com/jaimuima


***香港粵語部落(常常更新中)***
最後再次謝謝仔妹媽和仔妹送我們書喔,親愛的仔妹媽和仔妹,小猴姨姨和噗噗醬永遠愛你們喔,希望你們都能健康平安快樂長壽,趕快再出第二本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