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后三點,台北燈的最後一天…
因為天色暗了不方便拍照,不打算帶噗噗醬去賞花燈,我想等兔年的時候再帶噗噗醬去拍兔子燈籠,不過那要等到噗噗醬健康的活到快六歲那年才能如願,這好像又很漫長而且是無法預知的未來…

姊姊在一旁催促著:「快啦快啦,帶兔子去啦,搞不好過了今天,明年牠就沒機會去了,這樣你會遺憾喔!」

哎呀!我最受不了別人拿生命這種事來堵我,被她說的好像活不過明年的燈似的,我最怕有遺憾,所以我還是帶噗噗醬去賞花燈拍照留念。

今年的主燈:朱古力,應該是位豬先生吧,這次的主燈比較具有科技現代感,和台北這片土地所扮演的角色很相配。




 
中正紀念堂的大中至正門,這是學生時代每次到此校外教學的集合地點,想起年輕的自己再回頭看看現在的我,歲月真的不饒人呀!這種場景當然要拍一張囉!
當天的氣溫涼爽但不寒冷,搭車後漫步在街道,感覺神清氣爽,到達目的地拍了幾張照,天色漸暗,氣溫逐降,可能是中正紀念堂太空曠,四週無建築物抵擋狂風的緣故,所以風呼嘯的特別起勁,沒一會兒的功夫寒意就湧上心頭了,冷到我們直打哆嗦,趕緊把噗噗醬藏到外出籠,整個包到只留些縫隙呼吸,這次拍的照片是出門拍最少的一次,不到10張,因為太冷了,回程的路上,一離開了中正紀念堂後,走在街上又感覺不冷了。





卡通:皮卡丘的喵喵,超可愛又帶點邪惡的貓,我很喜歡,再拍一張,現實生活中的噗噗醬最怕被貓追了,當然會追牠的狗也不及格。



這次的花燈好像蠻少的,感覺少了些什麼,猴年的那年就覺得很精彩,或許是我喜歡猴子猩猩的緣故,我自己拍了很多照片,以前我很喜歡入境拍照,每個場景都不放過,不過養了噗噗醬後我變的不喜歡拍自己,只想要拍噗噗醬,每次留噗噗醬在家我自己出遊時,看到漂亮的場景總會在心裡想著:「如果噗噗醬在這裡拍照一定會很好看。」可惜牠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