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魔鏡姨姨送我們手工皂喔!

 這是半年前拍的照片,噗噗醬還在換毛中,所以臉部的毛很怪看起來好兇狠的感覺,我只好挑些看起來沒那摸兇巴巴的照片來寫文章,要不然大家都不敢洗手工皂囉!



2006年四月15號,我和噗噗醬開始展開寫部落格的有趣生活,再過幾天就是2007年的四月15號了,我們的部落生涯就滿一年囉!
這其中遇到好多熱心的兔爸兔媽,也遇到喜歡噗噗醬的貓友狗友和沒養動物的朋友,謝謝你們關心我們並為我們加油打氣,噗噗醬在這年裡收到好多姨姨送的愛心小禮物,在這裡我和噗噗醬跟大家說聲謝謝,不過大家都猜想不到,其實成立部落格至今,第一次收到禮物的人是我,並不是噗噗醬喔!呵呵..噗噗醬呀!小猴姐先搶了你的風頭囉!哈哈哈..不過如果有場商要找商品代言人,還是要找噗噗醬啦!牠很乖很賣力在介紹推銷產品哩!保正大賣啦!



那時我們才寫了五個多月的部落格,突然有位”魔鏡”姨姨寫了留言給我,她說她想送自己做的手工香皂給我,因為她覺得我愛護小動物的心讓她感動,天呀!沒想到網路還有這摸好心的人呀!我當然非常開心也很感動,一位陌生部落客竟然要送禮物給我哩!而且她並沒有養兔子,其實比我有愛心的人多的是,我有點不好意思哩!就這樣2006年10月2號我收到一塊手工皂,有點捨不得洗,因為香皂洗完了就不見了呀!所以我在使用之前先拍好照片留念,照片放了半年都沒寫好文章!魔鏡姨姨真是拍謝啦!這篇文章讓你等了那摸久,雖然說一塊小香皂沒什麼了不起,但是那卻可以安撫人心,給人很大的鼓勵,我開始相信網路世界裡還是有好人的,之後陸續又遇到一些很棒的兔媽和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的成員,還有很幫忙我們的貓友” 宜臻”姨姨,大家都是很熱心又好心的部落客,謝謝你們囉!



原來魔鏡姨姨是在部落格裡賣手工香皂的哩!對手工皂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喔
魔鏡的家手工皂http://blog.sina.com.tw/fiona3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