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醬生日囉..這篇文章由"呆呆醬"獨挑大樑..讓噗噗醬我休息休息一下..

上面這張躲在餐桌椅子下的照片,我之前幫噗噗醬拍過類似的照片,感覺還不錯,所以當呆呆醬躲進餐桌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樣剛好可以拍照,雖然光線不夠所以影像顆粒蠻粗的,但有卻很有氣氛
戴紅色帽帽拍照,這頂紅帽感覺比較搞笑俏皮,我尺寸不小心做太大了啦!怎麼很像小丑變魔術的樣子呀!是走搞笑諧星路線哩!

戴白金色帽帽拍照,這頂比較貴氣的感覺,喔喔..呆呆醬是皇室貴族的帥氣小王子喔!是走優雅紳士路線喔!
呆呆醬是過動兒,也就是活跳兔啦!偏偏我的傻瓜數位醬子傻瓜,不能調感光度,所以沒開閃光燈就模糊的要命,只好等牠大爺跑累了躺下來,我才能好好的拍到這些可愛的照片,呆呆醬也很上相哩!雖然牠有黑眼圈,不過還好牠有畫白眼線,所以眼睛很美很有神非常明顯,並不會黑成一團,牠們家有裝潢,所以燈光美氣氛佳,拍起來都還不錯,所以你的兔子很愛動也沒關係,只要你有耐心等牠安靜躺下來,也是可以拍到好看的相片。

紅眼白兔子牠的名字就叫兔兔,是路邊撿的棄兔,應該是迷你兔混獅子兔,毛髮白晰美麗,是個美女,不過大小姐脾氣不好,蠻愛生氣的,噗噗醬還沒遇過醬子恰北北的女生哩!牠不太會跟其他兔子相處,最後只好被抱在媽咪腿上秀秀。

哇!怎麼醬快就演完啦!因為呆呆醬超好動,所以沒拍很多照片啦。


黑白照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整個畫面好像開始有了不同的生命力,情境變的很有深度,彷彿看見了照片的靈魂..可惜噗噗醬太灰了,不太適合拍黑白照片



趴在櫃子下的呆呆醬依然魅力無法檔啊!躺成一條也很可愛喔!


呆呆醬好可愛喔!嘴巴上的黑點好像兩撇小鬍子喔,呵,臉臉大又圓,比噗噗醬的臉還大,體重1.7公斤(噗醬約1.55到1.6公斤),全身胖胖都是肉,從頭圓到屁股感覺沒有脖子,好像糯米腸,一體成形的感覺哩!摸起來觸感很踏實,而且非常活潑好動一直全場跑不停,還邊跳邊贈送我們幾顆正露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