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1月28日
地點: 兔子”呆呆醬”的家裡
兔主角:壽星呆呆醬:三歲公兔      噗噗醬:兩歲四個月公兔     兔兔:一歲母兔
保全人員:小猴. CLAIRE姨姨和男友 .呆呆媽家人等七名
小猴姐說:
噗噗醬是公兔,最喜歡的玩樂與興趣就是參加兔子聚會並結交兔子朋友囉..不管是泡妞..釣帥哥.男女老少一個也不放過,看到兔同伴就超開心又興奮的,至今還沒有一隻兔子是牠不喜歡的,有些兔子怕生又怕同類,有些兔子討厭同類,一看見兔子朋友就想打架互相噴尿,但這些對噗噗醬來說,都沒這些困擾,牠還特別對公兔情有獨鍾呀,當然母兔牠也很喜歡呀,不過..不過..這隻白色的母兔不喜兔子同伴哩,對這兩位男生投以厭惡的眼光,哇..噗噗醬踢到鐵板啦....

噗噗醬說:
這天是呆呆醬的三歲生日,只有我”噗噗醬底迪”和“呆呆醬葛格”還有“兔兔妹妹”三隻兔子聚在一起慶祝,兩隻公兔一隻母兔
哇!這次我又煞到呆呆醬小帥哥了啦!我真是太喜歡太喜歡牠了啦!牠真是又man又可愛哩!就算有美女在一旁我仍然要堅持我的選擇,因為我不喜歡恰查某,我喜歡好脾氣的帥哥,之前的布丁葛格也是這種類型的帥哥,嗯!牠棉兩個我都愛不釋手啦!呆媽的家人們從沒看過兔子乖乖坐在籃子裡是什麼模樣,因為呆呆醬葛格太好動沒辦法完成這項任務,所以呆媽請我現場表演一下,噗!好多人一直叮著我看,好害羞喔!我看我是嚇的不敢動吧!



我站在紙箱裡探出頭和呆呆醬葛格玩親親的那張照片,是我和小猴姐都很喜歡的照片,那是呆呆醬家人拍到的喔!時間點拿捏的剛剛好哩!好可愛的兩小無猜喔!啦啦啦!中間有個籃子檔住我棉,看起來好像牛郎和織女在鵲橋相會喔!嘻嘻!
快樂生日會結束了,兔子裝上籠子準備回家囉!呆呆醬葛格不忘記當主人的本份,跑來籠子旁寒喧幾句,好像依依不捨的在道別一樣。
嘻!這次在場的叔叔姨姨們每一個都說我怎麼醬子乖乖,呵!我本身就不太壞啦!各位過獎了啦!



要我自己選一個蛋糕吃呀!喔喔又是兔子食用蛋糕呀!我不喜歡吃啦!選來選去還是沒興趣,那就頂在頭上拍照一下吧!呆呆醬媽咪去韓韓那裡買的兔蛋糕,三個90元哩!很小顆也蠻貴的哩!真是對不起呆呆醬媽咪,我又浪費了人家的好意,還好“兔兔妹妹”很乖乖有吃,蛋糕像很硬的餅乾,咬起來喀ㄘ喀ㄘ的香脆聲音,聽起來蠻好吃的感覺,但是我和呆呆醬都沒興趣。



小猴姐說:
準備了兩頂自製party帽和一張生日卡送呆呆醬,順便採一下小菜園的有機菜和野菜藥草請兩隻兔子吃,那裡面有紫花酢醬草..紫背草..車前草.昭和草...地瓜葉..青江菜..甜菜..小松菜...A菜..不過都是種不大顆的迷你菜啦!其實噗噗醬對蔬菜不會很挑,這些都是牠很喜歡吃的菜,不過其他兔子可能就有些不喜歡吃了。上次拿了紫花酢醬草..紫背草..車前草給海綾月新領養的兔兔吃,牠只吃車前草,其他就不吃,所以車前草應該是兔子較能接受的藥草吧!

小猴姐說:
現場有兩公一母的兔子,全部都沒結紮,所以兔爸兔媽全部要充當保全人員,照顧好情不自禁的兔寶寶,以免惹禍上身,所以大家都隨時處在警備狀態下歡度兔子聚會,噗噗醬這次又愛上了公兔“呆呆醬”葛格,雖然對母兔子“兔兔妹妹”也有好感,但是還是最愛呆呆醬,一直對牠瘋狂撲上身去,而呆呆醬也比較喜歡噗噗醬,一直來找牠玩,呆呆醬雖然一直被噗噗醬騎,但牠還是愛噗噗醬,因為保全人員會把牠們兩隻公兔拉開,所以並沒有騎成功,只是看噗噗醬一直去騎人家,覺得很不好意思,呆呆醬果然是呆呆的傻大哥,也不會生氣氣,也沒有騎噗噗醬,反而很開心的樣子,呆呆醬沒和兔子相處過,所以這天是牠第一次和同類相見歡。

因為“兔兔妹妹”是恰北北查某,只要兩隻公兔接近牠,牠就會生氣的發出叫聲,甚至想要咬牠們兩隻公兔,經過這次被恰北北查某欺負的事件後,噗噗醬和呆呆醬的同志之愛就更加的堅定了,導致“兔兔妹妹”就被冷落在一旁,經過此次聚會,我更加確定噗噗醬的性向,雖然說是雙性戀,但還是偏向同性戀啦!

我這次又再見識到每天都很忙的兔子是什麼模樣了,呆呆醬是超級無敵活潑好動兔,一刻也不得閒,跑很久才會累,抱牠又抱不住,天啊!每隻兔子的個性真的差好多,噗噗醬好安靜沉穩喔!不太喜歡激烈運動!

呆呆醬的阿公真可愛哩!他一直期待著噗噗醬去他們家一起慶生,當兔子們開始玩的時候,他還邀請親朋好友來看兔子哩!呵呵呵!呆呆醬好幸福喔!全家人都那摸愛牠。



這次參加生日會又再次A到好康,牧草試吃包是我厚臉皮要的,因為噗噗醬會挑草吃,超大條三角巧克力,包裝上印有兔子圖案,是呆媽送給我們的禮物,還有一個夢幻蕾絲籐籃,因為呆呆醬媽咪想讓呆呆醬乖乖坐在籃子裡,不過呆呆醬太皮了,跟本坐不住呀!所以我們就撿到好康囉!順便接收這個禮物囉!呵.我之前就想要一個醬子浪漫的藤籃可以拿來拍照,不過一直沒買,剛好有人要送我們,真是太棒了!呆呆醬媽咪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