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友” 金銀財寶酷”他家舉行了可怕的 [問與答] 連播,我棉被點名囉....

明明指定小猴姐寫自己的事,但她卻推我出來寫寫,所以這次噗噗醬親自下海,參加了身平第一次的貓部落連播,因為這是我的處男秀啦!所以金銀財寶酷你要包個大紅包給我喔!為什麼話題一直繞在美女堆裡捏,因為我沒結紮,是堂堂正正擁有兩粒蛋蛋的男子漢,最近發情不停息,已經發情三個月囉。

問題1.最後悔的一件事?為什麼?
回答1:沒有最後悔的事,因為我一直都很幸福,除了沒娶老婆以外。

問題3.明知不可能,但還常幻想的一件事?
回答3:老是幻想自己能娶三妻四妾,後宮佳麗三千,任我挑選包君滿意。

問題4.回想起以前,是過了怎麼樣的生活?
回答4:小時後在生活在彈珠攤販裡,搶食物吃要爭的你死我活。

問題5.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回答5:我,噗噗醬,要健康平安快樂的活久一點。

問題6.別人常念你什麼?
回答6:說我發情的時候很好笑,一直狂跑轉圈圈。

問題7.對於中樂透或買馬票一事,你認為如何?
回答7:如果小猴姐中樂透我棉就可以幫助更多人和流浪動物。
問題8.現在最不想做的事,但又不得不做!! 為什麼?
回答8:我最不想守身如玉,但是小猴姐看的很緊,害我不能亂來。
問題9.對於目前的生活,你覺得還少了什麼?
回答9:當了是少了美女老婆和小妾。

問題10.最不滿的人或事.為什麼?
回答10:為什麼只能一直吃草不能一直吃飼料,為什麼保留了蛋蛋就不能娶老婆,
              可是我想要有蛋蛋也想要有老婆。



問題13.讓你最生氣的一件事?
回答13:必須剪牙齒和指甲,因為我咬合不正。

問題14.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回答14:我怕被貓追,太膽小了,還有我太豬哥了,每天只想著身邊有一群美女圍繞著我。

問題15.最不能接受傳統習俗那方面,為什麼?
回答15:好多人都會說兔子就是兔子嘛,又不會聽話,有什麼意思,
             因為我認為我棉兔子不止是兔子,雖然不像狗聰明,但我棉也會帶來幸福快樂呀!


問題16.你的另一伴有了第三者,你將如何處理?
回答16:沒關係,隨牠去,因為我自己是雙性戀。
問題17.如果是自己有了第三者,自己會如何做?
回答17:再繼續去找第四者..第五者...第六者..呵..我太博愛了.來者不拒啊!

問題19.最在意的一件事?
回答19:為什麼兔子的尿要醬子臭臭啊!害別人都嫌棄我棉兔寶。

問題20.寫到現在很煩,看的也很累,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回答20:其實這些都是我自己寫寫的喔,我會打字還會用電腦捏,
              而且我還知道你棉常常來偷看我,而且還一直偷笑,哇哈哈.....



耶,寫玩啦...我的手手好酸吶...我的帥氣形象都沒了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