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號我和噗噗醬參加三兄弟生日party

小猴姐說:
噗噗醬是公兔,最喜歡的玩樂與興趣就是參加兔子聚會並結交兔子朋友囉..不管是泡妞..釣帥哥.男女老少一個也不放過,看到兔同伴就超開心又興奮的,至今還沒有一隻兔子是牠不喜歡的,有些兔子怕生又怕同類,有些兔子討厭同類,一看見兔子朋友就想打架互相噴尿,但這些對噗噗醬來說,都沒這些困擾,牠還特別對公兔情有獨鍾呀,當然母兔牠也很喜歡呀...

這次的生日會真是棒啊!草莓真是用心,如此難得一見的好兔媽,不過怎摸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我還玩不過癮咧,那天我有一直偷抱布丁喔!.牠真的好可愛又呆又乖哩!我喜歡布丁,沒想到噗噗醬也瘋狂愛上布丁ㄝ,有其姐必有其弟,我棉姐弟倆都愛布丁,全場的兔寶,牠最愛嘿咻布丁捏,一直想找牠玩,而布丁也會一直過來聞聞牠,噗噗醬是愛男生的娘娘腔啦!牠們兩個就醬子搞起同性戀來了!


噗噗醬說:

慘了啦我被發現是雙性戀,醬子我以後怎摸見人呀!我太愛布丁了,就一直偷親牠,當然在這大好的機會下,我連因因.肚兜小女王.旺才妹妹,一個都不能放過,給它到處亂親一通,哈!這次真是卯死柳,以後醬子的聚會要多參加哩!因為我沒有結紮,所以我是到處示好人人都愛的風流小子,不過我對布丁是特別特別的喜歡喔!這次我和洛洛姨姨家的肚兜女王相親,牠美麗動人皮膚白析又有氣質哩!但是半路卻殺出一個程咬金,就是克萊兒姨姨家的公兔湯小寶,牠好可愛毛絨絨像玩具,毛長長跑起來活像隻活動拖把哩!雖然我也很喜歡小寶,但是這種感情的事我絕對不能禮讓,大家比個高低,當然我還是先下手偷親肚兜女王先,不過肚兜還不知道要選誰呀!因為牠害羞嘛!女孩子家這種事不敢說太明白啦!



噗噗醬說:
人食用的可愛蛋糕上還有草莓姨特別設計的三兄弟圖案,草莓姨真是讓人敬佩,兔食用蛋糕我從沒吃過哩!真是有口福,當天還有好多菜菜和水果乾吃吃喔,還有三兄弟分身娃娃擺滿桌,一人可以拿一個回家,我棉選了布丁葛格啦!



小猴姐說:三兄弟很難得逮到機會一起拍照,看牠們好幸福真是為牠們感到高興,我自願幫草莓抱一隻兔子合照,首先抱瑪尼,可是牠比較兇又一直亂動,草莓怕我招架不住,所以抱到一半又換成我抱布丁,嘿!就醬子我又偷抱到布丁了捏!好大隻好厚實的感覺啊!看我拍的照片也知道我偏心都拍布丁呀!因為瑪尼一上桌子就會欺負布丁,所以又被抱走囉!而黑噜好像身體有點不適所以在圍欄裡。

一堆兔子滿桌跑,蜜蜂家的’因因’好小隻好乖好安靜又好可愛喔!從頭一直睡到尾,都不動一直窩著,kuri我就不認識了,不過也是很可愛,阿mi麻家的阿mi,更是迷你可愛,是個好動的過動兒,一直跑來跑去搶鏡頭,整場忙的要命,動作真是可愛極了。其他的兔寶都沒上小桌子跑跑,所以就沒拍到,現場有14隻兔寶,也算蠻多的喔!

第一次看見大家喔!真的很高興認識這些人,大家都把兔子當成自己的心肝,這種感覺真棒啊!



上面這組擺姿勢照片是"靜"拍的喔!"靜"把她們家兔寶的衣服帶來請噗噗醬試穿,因為牠家的兔子不肯穿衣服,而她千辛萬苦買到合身的衣服很想看看兔子穿起來的樣子是如何,所以噗噗醬就幫忙試穿看看,活動的尾聲是草莓三兄弟愛心海報贈送頒獎典禮,一共送出五張,當大家在票選的時後,噗噗醬自己在藤籃裡拼命擺pose,好像怕別人忘記牠一樣,因為接下來要選的是最上相麻豆獎,靜姨姨提名噗噗醬,經過投票後噗噗醬就當選哩!我棉終於得到了一張小海報,噗噗醬心機真是重呀!

啊!這次最難過的一件事就是我的窮酸傻瓜數位發揮它最窮酸到極點的特性,就是在室內必死無疑,因為無法調光圈也無法調感光度,所以只能用閃光燈猛打囉沒用閃光燈就會晃動的像見鬼一樣哩!我的照片又暗又黑害我不知怎麼調色了,看見大家的相機拍出來都美美的,好感傷喔!不過我的相機也陪了我好幾年了,一起跟著我打遍天下,實在功不可沒呀!這次我們還是要以搞笑的演技和對白取勝,醬子大家忙著笑呵呵的就不會發現我們實在拍的很醜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