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號就是兔友草莓姨她家的無敵三兄弟五歲生日喔!


噗噗醬說:
親愛的草莓姨,小猴姐說禮物送出去就看不到囉!所以派我和禮物合照留念一下啦!我順便偷親了你棉,我這次特別在相本上滾來滾去哩!醬子就可以留下我的男人味喔!然後三兄弟就會記得我的味道了呀!嘻!



噗噗醬說:
這次草莓姨要舉辦小小的私人生日party,我棉也要參加,真是期待呀!這是我第一次參家兔子聚會,粉緊張哩!草莓姨一直要看我的廬山真面目捏,我的毛毛已經都快長齊了,醬子就不會太醜醜了,要不然大家都是帥哥美女的,我會粉害羞哩!


相本裡面可以放照片記錄你棉難忘的回憶,每天翻呀翻的很方便,然後就順便想起我棉了呀!


封面是一顆小草莓和三兄弟娃娃,為什麼草莓要放中間呢!這表示三兄弟能永遠圍繞在草莓身邊,同時三兄弟也用歡樂包圍著草莓,而三兄弟的生活重心永遠以草莓為中心點。
背面是三兄弟的小小背影,這表示草莓認真.負責.努力的在三兄弟背後默默付出,有情有愛的照顧牠棉,希望草莓能永遠在牠棉的背影守候著。


小猴姐說:
第一次為不認識的人做小禮物,雖然做蠻久的,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草莓和可愛三兄弟,想趁此機會送個小禮留做紀念,我覺得親手做的手工禮物比較有意義,雖然很便宜,但卻很無價,是獨一無二再也買不到的東西,本來我想縫一隻布丁娃娃當做禮物,因為我最喜歡布丁啦!結果發現草莓要送我棉的禮物就是三兄弟手工布娃娃,真是太巧了啦!我都嚇了一跳,草莓媽媽親手縫的當然是最棒的囉!最後想想還是換一種禮物好了,就送相本好了,因為我蠻喜歡做手工的但是我不會畫圖哩! 



草莓畫的卡通版三兄弟真的很可愛,我在做的時候大家都說好可愛喔!我把普通的兩層裝4*6相本黏上一層布還有不織布娃娃,醬子就完成囉!因為娃娃太小隻所以我就懶惰不用縫的全部都用黏的。


明天就是牠們的生日,好期待喔!三兄弟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