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流浪動物越來越多,虐待動物的人更是令人髮指,希望大家耐心閱讀下去。

 


愛是一輩子的事
即使上了天堂
我的愛也會跟隨你飄向遠方
我照顧你的生活
而你卻用快樂餵養著我
因為你
我的心得到了飽足感
將不再感到饑渴與惶恐



當我一踏出家門口就會開使擔心並且思念著噗噗醬,而牠也是很怕我再也不會回來吧,當牠消失在我生命裡我會痛哭難過,如果我狠心遺棄了牠,我想牠也會難過的不知該如何生存下去的,我平常都叫噗噗醬”弟弟”,我把牠當成家人對待,所以說牠不重,牠真的是我兄弟。


這篇內容是小猴想對噗噗醬說的話..(每位有愛心的飼主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也可以說,這篇內容是寵物們想對主人說的話,小猴請噗噗醬熱情演出,將寵物內心的話說給全天下的飼主知道,動物和人類的情感是相輔相成,互相依賴關懷的,在辛苦的背後我們得到的是甜蜜快樂又幸福溫馨的感動。


我們很辛苦,為牠把屎把尿,照顧三餐,生病了還要花錢帶去醫院治療,所以我們覺得那是種沉重的負擔與責任。相反的,寵物們也覺得飼主是牠們肩上的負擔吧,牠們也很辛苦,為了吃為了生存必須乖乖聽話,學著不亂搞破壞,努力學才藝,拼了命的撒嬌討主人歡心,努力將身體保持最佳狀態不能生病,因為表現不佳就會受到被凌虐被丟棄的悲慘命運。


為了一時的可愛就帶寵物回家,等到牠不乖.生病.玩膩了就丟棄牠虐待牠,我們容許自己生氣耍脾氣,也容許自己生病到醫院就診,卻不原諒寵物耍脾氣,也不容許牠生病看診,甚至自私的遺棄牠們,不讓牠們有機會繼續健康快樂活下去,我們學會愛自己也要學會愛別人,如果大家都有同情憐憫之心,流浪動物的悲歌也會停止再繼續。
 
寵物們為我們帶來滿滿的喜悅,我們在甜蜜負擔中學會了原諒與愛,也學會了成長與關懷,更學會了負起養育的責任,不要再讓台灣流浪動物,虐待動物的新聞在國際媒體上流傳,這樣只會讓台灣蒙羞,讓罪惡對國家造成一種負面傷害,同時也讓罪惡背負在自己心裡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