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親愛的同協大家好,偶是噗老師,今天偶要教大家的課程是"如何品嚐地瓜葉”

 


 

嘿!還沒下課捏!各位親愛的同協不要翹課捏,後面還有啦!請大家繼續閱讀呦!

 


偶是噗老師,繼之前的瑜珈教學獲得熱烈回響,
請看瑜珈教學http://blog.sina.com.tw/s7217045/article.php?pbgid=22490&entryid=2548


噗噗醬決定要開辦一個噗老師教學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報名呦!
還是各位親愛的同協有任何疑難雜症,可以發出問題,噗老師都會教你們哩!
記得啊.噗老師上課時大家要認真聽用心學捏,不可以翹課呦!
噗老師可是粉愛點名的哩!翹課兩次就死當呦!
有來上課的同協就在回應底下簽名報到!噗老師要算一算班上有幾個乖乖的好協生呦!
小猴校長說如果噗老師的課出席率太低,就會把偶給開除捏,
這樣噗老師的鐵飯碗就弄丟囉!沒飯飯吃這樣會餓死柳


我是小猴姐,社子花市老闆送了我兩大段的無農藥地瓜葉,
我第一次只拍噗噗醬吃東西很認真的樣子,看到牠大口塞進嘴裡,那種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平常都沒用三連拍模式,但吃東西速度太快,所以才啟動三連拍模式,
我發現那真的蠻好用的,但也容易產生晃動或對焦不準,
小猴決定要幫噗噗醬開個教學課程,還請大家多指教捧場捏


嘿.為了慶祝開課成功,第一個留回應簽名的乖乖同協,
噗老師要送你小禮物捏,就是這兩張教學照片呦!快來簽名呦!先搶先贏捏,
不想要照片的就不要第一個簽名呦!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因為噗老師不想把自己的照片給別人拿來射飛鏢呦!會痛痛ㄝ!
現在是鬼月,噗噗醬正氣凜然的壯碩樣子,也可掛在門口驅驅魔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