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醬到土地公廟裡.誠心誠意向土地公爺爺祈福.希望身體健康喔.  

 

 

 噗噗醬說:小猴姐姐會帶我去土地公拜拜祈求健康平安喔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但起碼我已經平安的渡過一年八個月的生命了.
                  算是讓心靈有個慰藉和依靠吧.神明謝謝您喔.
                  每次到廟裡總會引起別人的異樣眼光.我好怕被別人罵說這樣是對神明不敬.
                  為什麼他自己可以拜.就不准動物來拜.沒有理由嘛.


噗噗醬說:像是大一點的廟宇.保安宮.行天宮.龍山寺這些.姐姐就自己一人去.
                 順便求個護身符給我掛在籠子上面.
                 像是大悲水或廟裡的敬茶我都有給它喝一下.
                 因為那是拜過加持過的白開水所以我也能安心的喝啦.
                 呵.小猴姐姐啊.妳會不會走火入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