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健康的美食饗宴】
我是噗噗醬我住在七坪大的豪宅裡,全天有專人伺候,廚房的餐飲營業24小時不打烊,採吃到飽的方式,想吃什麼就能吃到什麼,牧草.乾飼料.新鮮的青菜葉.紅蘿蔔.食物應有盡有,但是因為我的排毒功能差,而坊間的菜葉都有噴灑農藥,我的園丁為了我的健康,在後花園使用有機栽培,種植蔬菜,讓我隨時可以大飽口福,讓我吃的快樂安心又營養健康ㄜ。

後記:
為何美食當前,噗噗醬還能乖乖在食物面前不為所動呢..因為在下猴子我已經餵飽牠了,那天要趕著給聯合報相片,晚上就只能在室內拍,用我那台寒酸的傻瓜數位,閃光燈打的很醜啊,我又不會打光,攝影知識又不靈光......嗚..


陽台光線不足,所以種的菜都很小顆,沒灑農藥也易長蟲,倒是地瓜葉還蠻好種的,摘完葉子又會重長新葉,沒什麼害蟲。
之前噗噗醬住在七坪大的陽台沒關在籠子裡,過著幸福快樂又自由的生活,但被野貓欺負後,牠就搬進家裡的兔籠住..這故事很長也讓我很心痛,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