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了,反常了,每年都拿模範生的噗噗醬被小惡魔附身了啦..變的好奇怪好愛搗蛋喔..…
從去年10月份的三歲生日過後,這個幾個月來都是噗噗醬的三年半的歲月中,最恐怖的一次發情行動,每天都非常興奮轉圈圈,以前偶爾會大個幾顆便便搶地盤,現在可恐怖了,會躲在非常隱密又狹小的空間內亂大便尿尿,由其是我找不到牠的地方,不夠隱密常被我找到的地方,牠還不會亂便亂尿哩,本來以為是不小心被關在哥哥臥房內出不來,所以只好在臥房內亂上一通,結果發現牠就是故意的,只要一聽到有人開臥房門,牠就會很快速,神不知鬼不覺的溜進去搗蛋,我的書房門一直是打開的牠也亂上一通,以前只會躲書房在裡面窩著而已,現在發情非常兇,竟然開使亂尿尿便便,

 
前陣子就覺得怪,為什麼噗噗醬會常常不見很久,但是之後又會出現,明明有吃草明明用針筒灌了很多水,為什麼便盆的便便和尿尿那麼少,因為哥哥結婚搬走了,把一些物品移動或搬走,從此就開出了一條密秘通道,原來牠跑進我哥房裡躲在非常亂又隱密的地方上廁所,因為房間太亂了,堆了一堆紙箱,跟本沒有人會發現牠躲進裡面,以前噗噗醬也會躲進房間床下,但也不會亂上廁所,可是這次怎麼會這樣,好不容易我搬走紙箱找到牠了,看到一堆黑黑的東西在地上,還以為是蟑螂屎,戴上眼鏡才看出是一大堆大便還有尿尿,我每天都清便盆,所以這輩子沒一次見過這麼多兔便,看了都快吐了,鞋子裡面倒出來都是大便,太嘔心了啦,奈安捏啦…..,原來噗噗醬常常窩在這大便堆裡睡覺,晚上我還抱著牠,喔,天啊,牠是大便噗,噗噗醬乖乖又愛乾淨的好形象,完全破滅了破滅了.. 破滅了,發現大便堆的那天,正巧是10月份,我的生日那一天,原來噗噗醬為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就是..黃金萬兩,小猴子只好無奈地接旨了,但是這禮物太貴重了吧..噗皇上..

打掃完哥哥臥房,把犯罪現場全用紙箱塞滿,一點空隙也沒有,噗噗醬再也進不去了,現在那間房變成牠的運動房,平常的噗噗醬都不愛運動,但牠一到房間就拼命跑,想找出一條通道再擠進去裡面亂搞,一直站起來檢查,來回跑呀跑,趁機讓牠運動運動,牠一定覺得很奇怪,明明是從這而進去的呀….怎麼秘密通道失蹤了呀….牠覺得很煩,看到一條男人用四角褲掉在地上,牠上前去用前腳一直扒一直扒,開始玩起來,跑一圈後又再扒呀扒,之後就坐上去定住不動了,哇..慘了..牠一定是在尿尿,沒錯,這個變態,尿尿在四腳褲上面了,噓,小聲點,趕快把四角褲包起來丟掉,不要被我哥哥發現,噗噗醬以前不會這樣的,又一次的奈安捏啦….. 

 
 
過了一陣子,噗噗醬表現良好,沒再亂尿亂便了,我也能馬上找到牠,確定牠的行蹤,可是有一天我妹帶著狗回娘家,我們又發現噗噗醬失蹤了,我可急壞了,怕牠溜出大門或溜到菜園陽台被貓攻擊,因為有隻野貓跑來菜園的陽台生孩子,我們看貓可憐就餵貓媽媽吃飯,貓就賴著不走了,這又是很長的故事了,貓媽現在已經往生了傳說中的噗噗醬媽咪已經結婚搬走,撿到一條臘腸狗小黑,就收養了牠,可是臘腸狗是獵犬,視兔子為獵物,會追殺兔子,所以牠們不能成為朋友,小黑來了噗噗醬就要被關起來了...



這天找不到噗噗醬所以小黑就要被鏈起來關在臥房裡,找了老半天我還是找不到兔子,很心急,只好把小黑鍊上狗鍊,再牽著小黑這隻搜救犬出動,小黑一出房門,想都不用想的一路衝到書房的書桌下,拼了老命往裡面擠,可是小黑太胖太大隻又擠不進去,我想兔子應該是躲在書桌下吧,因為書桌下堆滿雜物,跟本看不到兔子,我先把小黑帶走關在臥房裡,在慢慢搬出雜物,結果一看就看見一堆兔尿和兔便,還有一拋尿是剛剛才尿的哩,可是兔子卻沒看見,再繼續搬,噗噗醬終於現身,把兔子抱回籠子裡後,小黑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小黑又一直到書桌下聞呀聞,就順便幫小黑拍張照片吧




噗噗醬平常不亂咬東西的,紙箱光明正大的放在牠面前,牠也不咬一口,原來牠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呀..



噗噗醬以前也喜歡躲在這書桌下,但沒有壞壞亂尿尿過,我曾經把洞口堵住,不讓牠進去,最近不知是誰又去開啟了洞口,牠真的很利害,馬上知道那裡有被人動手腳,這次不只是躲起來而已,還去搗蛋尿尿便便,兔子發情可真奇怪,行為變的好怪異喔….



又過了一陣子,噗噗醬又表現良好,我推了個小推車去鼠來寶採購,店兔黑麻糬先生就到推車一直用下巴磨蹭做記號,還尿尿便便在推車旁邊,我把推車推回家後可就不得了啦,噗噗醬發現有兔子的味道來挑釁,馬上噴尿了,



以前噗噗醬只會在籠子噴尿,但也很少噴,噗噗醬離開籠子後,除了在陽台噴過一次尿
..就從沒在籠子以外的地方噴過,哇三年了,這是頭一次呀,隔天,噗噗醬又在原地噴了一次尿…..奈安捏啦,下次去有兔子的地方,一定要把我的東西收好,免得又被其他兔子做記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噗噗醬那麼喜歡在神明桌下啦,牠應該是去懺悔吧,被抓到把柄後的噗噗醬又跑去蹲在神明桌前,好像真的想悔改,再給牠一次機會吧,都是以前噗噗醬太乖,讓我過的太安逸了,現在我終於知道家裡有搗蛋兔的可怕了,這次發情連續了好幾個月吧…….但最近又變乖了,希望永遠都這麼乖才好….



故事還沒完呀..我之後有一陣子都跑去哥哥房間睡覺,上床前發現噗噗醬的大便,天啊.. 這三年多來牠從沒跳上床過,這次竟然跳上我哥哥握房的彈簧床上便便,我心想,還好還好只有幾顆便便,撿乾淨就沒事了,拉開棉被想躺下去時,竟然發現床上有尿漬,啊..棉被床單.彈簧床墊都尿濕了啦,因為牠不是噴尿,所以是集中火力一次洩洪,才會把彈簧床墊整個弄濕,後來大掃除也把床墊丟了,現在哥哥臥房都關起來了,不準牠進去啦..


 
噗噗醬開始變本加厲,每次進書房一定要尿一下才會善罷干休,就這樣..就有拍不完的尿尿照,拍到最後我也不想拍了,因為我已經麻痺了,以下的尿尿照全部是在我的書房



牠再也不會變乖了,神明也是這麼說,那就順其自然吧,現在發現哪有被尿尿的痕跡,我一定要偷偷摸摸趕快毀屍滅跡,被別人看到肯定被罵的滿頭包,



尿不停尿不停..每天都要偷尿尿才行..



又來了..又來了...擦地板擦到很煩了...



乾脆鋪報紙白紙好了..直接尿在上面..我打包起來就方便多了...尿不會滲進地板裡..



當然..尿尿照不只這些...之後都不拍了...,現在只能拿塊塑膠板把走道通路擋住,不讓牠進去書房,不過我也被關起來了,在書房裡唯有把自己關起來才是王道呀..我姐都說:到底是在關人還是在關兔子呀..



現在噗噗醬連開放式的佛堂也尿過三次,太大膽了,竟然在神明的地盤上撒野,通常醫生會說,兔子會聞味道,尿過的地方會再尿一次或n次,可是佛堂的這三次都是在不同地上各尿一次,同一個點就僅此尿一次而已,而書房和臥房則是同一個點,不停的去原地偷尿,牠知道哪條是偷尿尿的隱密路線,非進去尿不可,兔子真是難捉摸呀….



直到最近我才在我的和室床上收到噗噗醬送的一顆便便,總共有三次,每次各一顆,還好牠沒偷尿尿,我已經謝天謝地了,以我那個矮的不得了的床來說,牠以前從沒跳上來過,簡直是奇蹟,這種地方應該是兔子最愛搗蛋的場所呀,可是牠卻放過我了,真感謝呀,不過以後還是要防範一下,免得牠又來搗蛋
,自從加強戒備隨時關門之後,噗噗醬就乖多了,不能進去房間就不會一直偷尿尿了,但偶爾也會在房間之外的地方來上一泡尿…..


 
有個奇怪的現象,噗噗醬很賊呀,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雖然平常故意裝呆,我為了結紮或不結紮的問題,想了一年多,這又是另一個很長的故事了……最後決定,若三歲以前噗噗醬不乖就抓去結紮,因為三歲過後結紮較有危險性,所以過了三歲後我就不再考慮結紮問題,從此饒了牠的蛋蛋,我常常抱著噗噗醬對牠說:你要乖乖喔..不可以偷尿尿喔..要不然姐姐要把你喀擦.喀擦
喔..如果你都很乖,三歲後就饒了你不給你喀擦.喀擦....,我想,噗噗醬真的把我的話聽進去了,時間點還非常的巧妙準確...

很巧的是,今年九月底就是牠滿三歲的時後,在這之前是觀察期,牠都乖的不得了,從不亂噴尿或亂尿尿或亂咬,讓人感動地想拍手鼓掌叫好呀,但是三歲一到,牠馬上就露出馬腳了,現出牠的本性,尿尿便便外加亂咬家具,可是
…結紮.....來不及了,已經錯失結紮的好時光了,噗噗醬我敗給你了….可惡….




噗噗醬偷尿尿這件事已經持續半年了,不知道是不是牠以前都不愛喝水,所以沒什麼尿可以亂尿,生日後我開始用針筒強迫餵水,尿變多了就開始跩起來了,他可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尿該怎麼辦才好呀,第一次發現他偷尿尿我真是覺得晴天霹靂,第二次..第三次..我已經認命了也想開了,如果有ㄧ天噗噗醬尿不出尿尿來,也上不出便便來,那才是真的晴天霹靂呀,這表示他生病病了,所以現在掃著便便擦著尿尿,都要懷有ㄧ顆感恩的心,高興的來清理環境,噗噗醬謝謝你讓自己的身體保持這麼健康,排便排尿如此順暢呀,當然..如果膀胱是真的有尿失禁,就另當別論了..,今年牠不能當乖乖上廁所的模範生了,不過其他種類的模範生還是都頒給噗噗醬喔...今年新增加一個模範生項目,就是運動模範生,託了發情的福,今年的噗噗醬是活動力最活躍的ㄧ年,好棒喔,他終於會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