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去年的四月一號愚人節是我媽咪的婚禮,她已經結婚一年了,怎麼現在才寫文章呀?雖然我跟她只有金錢往來,並沒有感情,可是小猴姐也不能這麼偷懶呀…
 
媽咪請了一個新娘秘書來家裡畫妝,所以她特別買了一個直立式的穿衣鏡來照鏡子,我當然也要來照一下,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看著鏡中的自己好怪呀,我竟然忘記剪牙牙,爆牙都露出來了啦,那個穿衣鏡後來在過年大掃除時被阿嬤打破了,我之後就沒有鏡子可以照帥帥了,嗚..嗚..

媽咪說結婚要喜氣洋洋,所以我要幫忙佈置一下家裡環境,讓整個家都是漂亮花花

 
 
媽咪請了一個婚禮記錄攝影師跟拍,所有的人都拍的好開心,大家太忙了都沒人理我,其實我媽咪根本沒有想要和我ㄧ起拍照,是小猴姐堅持要抱我出來見客,硬要我媽咪跟我拍照,呆呆醬媽咪送我的蕾絲藤籃,剛好可以和媽咪的白紗相配呀,剛開始我很害羞都蹲著,後來就站的直挺挺,攝影師一直說我很棒ㄋㄟ…終於站直直讓她拍照..



 


 
結婚後媽咪會回門,阿嬤要準備甜米糕讓她帶回婆家,小猴姐拿了紅紅的枸杞排出漂亮的雙心,和LOVE字樣,希望媽咪和他的老公可以心心相印,永遠相愛,媽咪和她老公就是當初把我從羅東夜市帶回小猴姐家的大恩人,不過他們倆個跟我真的沒有感情,唉..不會像狗一樣撒嬌的下場就是這樣悲慘..俗又有力的"帶路雞",真是好笑ㄋㄟ,還會發出雞叫聲,古早人都會自己養雞,所以嫁女兒回門時,都會讓女兒帶著活蹦亂跳的一對公母雞回婆家,現在的年代,只有養雞戶會養雞,一般的人哪有可能會養雞呀,所以就用這種替代品來取代囉...


 
既然花錢買了花花,當然就是要趕快拍照呀,可能是小暴牙沒剪的關係,我的嘴臉看起來並不可愛….




嗯..花花好香喔....






我的表情看起來..好兇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