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Aris在噗噗醬陽臺菜園的旁邊住宿的日間貓窩
下圖:没事賞賞花,我也種和一樓空地一樣的紫花酢醬草.....



流浪貓A的預定領養人"小又"幫牠取了一個新名字叫做Aris,愛瑞絲.......好久以前的夏天,噗噗醬住再我家另一個陽台涼爽的生活著,Aris的親生貓媽媽,常常到隔壁陽台欺負噗噗醬,讓噗噗醬嚇的要命,我只好自己蓋一個大圍欄兔窩,蓋上木板保護噗噗醬,誰知蓋到一半,貓媽媽就跑進去住,我只好把圍欄兔窩拆掉,從此噗噗醬不管春夏秋冬就住在家裡面,多年後,我又開始蓋圍欄小窩,但這次是真的是蓋給貓用的,特別蓋給貓媽媽的孩子Aris......這就是我和牠們一家子的緣分..

下圖:在遊戲區裡跑跑跳跳..鑽鑽空心磚..曬曬太陽




下圖:保暖的保麗龍小窩,牠們貓咪一家子都很喜歡,躲在裡面很有安全感.很暖和,不會吹到風,醫生說不要讓貓吹到冷風,所以縫了一件粉紅洋裝給牠穿,天氣晴朗又無風的時候,就讓她在陽台活動





下圖:夜間住宿區,每天晚上就搬進地下室住,白天風大時也住在這裡,周圍也有用木板圍一個區域,有空就放他出籠子跑跑玩玩,因為地下室雜物太多很危險,我們回家睡,他也關起來睡比較安全



下圖:牠很喜歡叫我們陪她玩,躺下來四腳朝天的騷騷癢,來不及縫衣服以前,先穿件襪子衣吧



下圖:在籠子裡的小窩躺躺,貓跟兔子真的差好多,貓看到布或小窩,都會趕快自動進去躺好,而兔子就只會咬,不太喜歡躺,還會在上面偷尿尿



下圖:我站在木板圍欄的外面,用俯視的角度拍著牠,牠就抬頭瞪大眼望著我,也很想跟著我出來外面的樣子



2008年3月22日(六)本來預約星期日回診,但是藥吃完了,所以只好星期六回芝山醫院複診,沒有預約到時間,只能現場掛號,生意太好了讓我等了一個小時,在外出籠裡等待醫生的時候我把外出籠的門打開跟牠玩,牠本來很開心,之後忽然生氣了,在哈氣,我嚇了一跳以為牠討厭我,因為牠從沒對我兇過,結果我往後看,才知到我後面有一隻大狗正在看著牠,原來牠是看到大狗想對牠哈氣,檢查了糞便還是軟軟的,但體重有一直再上升喔,已經591克了,活動力和食慾都很好,很喜歡喝水呦,哎呀..怎麼我的噗噗醬都不喝水ㄋㄟ.真討厭..付了錢拿了藥,繼續回家吃藥吧,貓的醫藥費用比兔子便宜哩..希望便便快成型,以上昰他這幾天的狀況,報告完畢.


因為領養人他家也有一隻貓,所以等身體好點我會帶牠去驗血,看看有沒有貓愛滋和貓白血,一切正常的話,等身體調養好就可以回新家過幸運的日子,如果不小心牠有貓愛滋和貓白血,領養人也會幫她找管道收容,我想這些考慮都是應當的,畢竟牠家貓咪的健康也必須要嚴格把關,我也不想害了人家的貓,他願意領養得過貓瘟的貓,我就已經心存感激,祈求老天爺讓他能健康不要再有其他疾病纏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