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小貓狀況更新

2008.3.6(四)貓媽媽在醫院中往生了,疑似中毒身亡,但沒驗血

2008.3.9(日)流浪貓B在竹圍的醫院中往生了,疑似染上貓瘟身亡,但沒驗血驗便

2008.3.10(ㄧ)流浪貓C在芝山動物醫院中往生了,疑似染上貓瘟身亡,但沒驗血驗便

2008.3.14(五)流浪貓A在芝山動物醫院中與病魔抗戰成功..可以出院了,但我覺得牠的便便還不是很固體,我也還沒打掃好地下室的環境,所以再多留ㄧ兩天再接她回家....醫生說以小貓的情況看來,因該是貓瘟沒錯,現在流浪貓A牠很活潑好動非常喜歡和人類ㄧ起玩,住院的幾天當中,只有第一天病奄奄的樣子(3月8日開始住院),第二天開始就活蹦亂跳了,好像脫胎換骨了ㄧ般,往後的每一天在醫院也都是相當活潑的),希望善心愛貓人仕可以讓他有個溫暖的家

*******************************************************************************************************


上次來噗噗醬菜園生孩子的貓媽媽,在小貓兩個月大.還在餵奶的時候,又馬上懷孕了,所以我不敢幫他結紮,現在牠在我家樓下又生了三隻小貓,但是....昨天貓媽媽已經往生了,醫生判斷牠是翻出圍牆外到其他地方喝了漂白水之類的東西,現在她留下了三名子女委託我們照顧,因為我家無法收留牠們,只能繼續讓他在一樓生活,我們有帶小貓去醫院檢查,大致情況都還算良好,也有固定餵食,幫牠們清理糞便,目前我家樓下很安全,四面都是封閉的圍牆與建築,小貓是逃不走的,外人也進不來,周圍也沒有什麼有毒物,但是環境差了些,會有塵土沙子..之後覺得天氣有些冷,外面也不太乾淨,只好把牠們關在籠子裡藏在地下室飼養..


顏色:
下圖:A母貓..很明顯的乳牛貓..面具臉..



 產地:台北市士林區附近、住家樓下的流浪母貓所生的..一胎三隻
性別:A是母貓(目前健康狀況良好)、B是公貓(已往生)、C是母貓(已往生)
生日:大約是2008年1月30日..現在已經滿月
飲食:目前醫生建議吃一點幼貓罐頭與幼貓飼料. 
個性:超親人、活潑、喜歡親近人類、喜歡跑到人類的腳邊窩著、會玩.踩.人的腳、在腳邊繞來繞去、可以讓人輕鬆抓抱..但會有點緊張而喵喵叫
長相:因拍攝角度的差異、所以同一隻貓會有不太一樣的模樣、有些角度拍起來很可愛、有些角度拍起來長相就差了點


顏色:
下圖:A母貓..很明顯的乳牛貓..面具臉..(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下圖:B公貓..黑斑點較少的乳牛貓..白臉額頭上有黑斑點(已往生)




下圖:B公貓..黑斑點較少的乳牛貓..白臉額頭上有黑斑點(已往生)



下圖:C母貓. .剛出生全身看起來幾乎是白色..但尾巴是淺灰色..現在偏白色..但不是全白..尾巴變成黑灰咖啡色..身體是白色..但有很淡的一些淺咖啡色點.不是很明顯..頭頂是白色+非常淺的淡咖啡色..可能顏色還會變吧.. 



下圖:c母貓的長相和ab比較起來是差了些..但長大後ㄧ定會很漂亮.她喝奶時都喝輸ab..但現在牠們的媽媽已經往生了..不在小貓身邊..所以改吃嬰兒泥.c就跑第一了..每次都是牠第一個衝出來吃..c是三隻中最會吃的ㄧ隻..



領養條件:就是有愛心耐心照顧牠們、一輩子不離不棄、生病要帶去看病
請附上連絡人大名、電話、E-MAIL、部落格網址或相簿網址或曾飼養的照片給我…我想看看您家寵物的照片並會定期追蹤小貓近況..
 
請說明曾經飼養過什麼動物..目前養什麼動物..一個人住或與家人住..大約住在哪裡..
 
因是幼貓所以離開兄弟姐妹和母親的身邊時、會緊張不習慣而喵喵叫、請體諒牠們、過幾天適應了就會改善(他們真的很會喵喵叫)
與我聯絡的方式:s7217045@yahoo.com.tw 陳小姐..之後我會回信或打電話與您聯絡
我現在身邊沒網路..無法天天收信.所以回復您的時間會拖延一下..我盡量兩天收一次信件.
小問題可以直接在底下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