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友四小折出書囉!厚臉皮的我們拿著噗噗醬的新書【你好!我是噗噗醬】和四小折交換【兔出沒注意】哈哈哈!臉皮真的很厚很厚呀!

這本書是手繪漫畫書,記錄著四小折和她的哈妮.還有牠養的兩隻兔子.呵呵vs可樂.的生活點滴,畫的真的無敵超級棒喔!四小折叔叔真的很謝謝你喔!我很乖,一口也沒有亂咬你和呵呵可樂喔!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書,每天按三餐閱讀,外加宵夜,你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把它當點心吃了。只是看到呵呵可樂那麼可愛,好想騎騎牠們.親親牠們喔!喔!不是..是跟牠們當好朋友啦!(噗色狼的本性又露出來了,牠想吞下去的不是書,是兔帥哥美女啦)



哇!看到沒..看到沒..四小折叔叔送我們好多的禮物呀!有五張貼紙ㄋㄟ..
通常一本書只有送一張啦!我最喜歡的是”不用注意”貼紙,象徵著我很乖很健康平安,什麼事都不需要擔心注意,只是小猴姐一直再找有沒有”色狼注意”的貼紙,結果沒有這款的啦!
四小折叔叔那麼用心的送我們禮物又簽名畫畫!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當個代言兔!努力推銷他的書書



小猴姐說:
其實我跟四小折非常不熟啦!我只是很喜歡他的畫風,他又剛好養了兩兔子!所以常常潛水去他部落看看,他出書,我也出書,那就跟他交換新書吧!開始怕不熟不好意思而很猶豫不決,最後終於還是厚臉皮留言給他,然而他一口就答應了,呵!結論是:厚臉皮才是王道啦!

我真的很喜歡他幫我們畫的猴子騎兔子圖,真的好可愛喔!越看越覺得那隻兔子跟噗噗醬好像喔!當然,真實的小猴不可能長那付猴樣呀!

祝:四小折的書賣的嚇嚇叫(咳!人家早就是暢銷作家啦)趕快出下一本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7217045 的頭像
s7217045

迷你兔噗噗醬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