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領紅包囉!噗噗醬我手腳要快狠準才行...我的朋友呆呆醬葛格,在過年的時候領了好多好多紅包包喔!牠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阿姨包了一大堆紅包包給牠,全家人都好疼牠喔!把牠當成寶貝,可是我..可是我..嗚!只拿到兩個紅包包,一個是小猴姐給的,一個是跟傳說中的媽咪厚臉皮要來的,我在家裡的地位由此可見,好低..好低喔!比地下室還要低,嗚....我們家的人都是小氣鬼..小氣鬼..(小猴姐說:誰叫你不會撒嬌又自閉.人緣極差)



小猴姐說領紅包只是一個過年的有趣活動,其實每一年可以領到老天爺送給我的健康平安快樂,那才是無價的呀!不過話是這麼說啦!但是沒有錢錢就不能買吃吃,沒有吃吃就會活不下去,所以我還是堅持要拿到紅包,因為我一定要吃吃,我一定要健康平安活下去...


小猴姐說:
傳說中的噗噗醬媽咪(小猴的雙胞胎妹妹)去年出嫁了,所以今年沒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噗噗醬媽咪她生了一個胖娃娃剛剛滿月,是個漂亮女生,所以噗噗醬就有一個妹妹囉!噗噗醬媽咪也撿了一條流浪犬(臘腸狗小黑)回她們家飼養,是隻帥氣的公狗,所以噗噗醬又多了一個哥哥,啊..好複雜的關係呀..以後再來介紹牠們出場...總之我們雖沒有住在一起,但是紅包一定不會忘記跟她要的,只是應該會越包越小包了,要養女兒又養狗,又有一隻兔子吵著要紅包,會吃不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