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被元寶媽給點嚕!
還賴不掉呢~趕快來寫一寫吧~^^
 
- - - -點名規則 - - - -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我們請噗噗醬小朋友(咳!因該是小色狼吧)自己來回答問題吧
  
01"妳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只要是兔子,男女老少不居!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有出門約會,騎騎兔哥兔妹!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有兔子帥哥美女的地方皆可
 
04,,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 
前陣子兔聚,我每個都不放過,沒有任何兔子可以逃出我的魔掌
 
05,,當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事是? 
這時後我不想要兔帥哥美女了..只要跟小猴姐在一起.
 
06,,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粉紅色..因為和我的灰毛最搭配
 
07,,心中最想做的ㄧ件事? 
結婚,但不想生孩子!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數不完的老婆,會不完的情郎~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為什麼不騙小猴姐多帶隻母兔回我家ㄋㄟ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很久很久吧..一直等到我老人痴呆..才會忘記。
 
14,,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很多ㄋㄟ,只要眼睛看到的..屁股騎到的..手手抱到的..都是我心儀的對象。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會,當做好事!我來者不拒啦
 
16,, 做什麼會讓你感到最幸福? 
現在每天都不用被關..自由自在..開心的跑跑吃吃喝喝睡睡
 
17,,你最希望老公為你做甚麼?! 
有同性戀公兔要娶我嗎..如果有..做什麼都好啦!
 
18,,你最喜歡兔子哪裡? 
嘴巴….唯一有兔唇..但卻長的很可愛的動物
 
19,,喜歡的食物? 
基本上只要好吃我都喜歡啦!
 
20,,2008年的新年願望 
健康平安快樂長壽!
 
被點名的有:
我沒有要點名..我想要終結這場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