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到,噗噗醬都不用裝扮成老鼠,因為本身就很像大老鼠囉。!


過年了大家都在打掃,可是我沒事做呀!那就來佈置一下囉!

呵呵呵!我站起來跟炮蠋比身高,我比較高ㄋㄟ......



再站起來跟兩籃菜頭比身高,我還是比較高啦!



最後的佈置就這樣完成了,我有沒有很棒呀!





新的一年,我又變的更成熟囉!希望每年都能健康快樂平安的活著!



後記:
小猴姐說:這兩籃菜頭是我大姐要買回去婆家過年用的,看到免費的道具出現,我當然是不能放過啦!因為時間很緊湊,拍完照片後菜頭就要被拿走了,況且除夕夜我們還在忙著打掃準備年飯,只能很倉促的拍幾張照片記念,拍到最後噗噗醬就開始偷吃一口菜頭葉,我也不知那是什麼菜頭,種在土裡會繼續生長,也會長出蘿蔔葉,不知道這個跟我們吃的菜頭一不一樣呀.......



後記:
小猴姐說:

噗噗醬現在大約三歲四個月了,不過牠跟我一起過了四次新年,真的感覺好幸福喔!
想起小時候四五個月大的噗噗醬陪我過了第一個新年,那年冬天好冷喔!怕牠感冒而想做兔子衣給牠穿,從那時便開始了我手縫兔子衣的生涯!

噗噗醬讓我嚐試了好多事情,那些都是我從沒想過的事,真的很謝謝牠啟發了我的思維與靈感,我真的不知道一隻兔子竟然改變了我這麼多,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三歲後噗噗醬變的好活潑喔!真的進步很多,以前是自閉兒啦!
新年的希望當然是祈求老天爺讓我們能再過無數個新年,無數個任何節日,並且能從年輕健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