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姨姨們大家好,有個兔姨姨請噗噗醬幫忙,下圖:兔子"乾那D"已經往生了,牠媽媽太思念牠了,所以想找尋和牠長的一樣的兔寶寶,想再次看看牠..

,牠的兔子叫做乾那D,之前因為嘴巴有膿包而來部落留言,可是牠最後還是抵擋不了死神的糾纏,現在已經去當天使了,她媽媽很傷心,所以想藉由網路找尋跟乾那D同一胎,或跟乾那D長的很像的兔寶寶,想看看牠的兄弟姐妹們一解相思之苦,乾那D是在〈3年前左右〉的農曆年期間,她媽媽在員林舊國際戲院旁的一家水族館裡,把乾那D帶回家的,本來兔子是一對的,但他媽媽一開始沒養過兔兒,所以選中了乾那D,過些天想幫乾那D接回她的兄弟時,店長說已賣給人了,聽說是住北部。
所以現在乾那D的媽媽很想看看牠的兄弟姐妹們,就像再次看到牠的兔寶貝乾那D一般,如果叔叔姨姨們有見過或飼養著一隻和乾那D長的一樣的兔寶寶,請與她連絡,謝謝大家的幫忙….


乾那D的寶貝相簿 
http://photo.yam.com/PersonalAlbum/PhotoList.aspx?AlbumId=190213&ch=pet




 
以下是乾那D媽媽到我們部落的四次留言……
 
留言時間:2007/07/22 12:17 AM    乾那D媽咪的第一次留言
 您好~~
我的兔兔發現左臉頰下方腫了一顆如雞蛋般大小的異物~~
因為我們這沒專門治療兔子的醫院,所以只好先給一般獸醫治療,醫生先幫她抽一些乳液般的液體出來,說最好劃一刀擠出膿~~但怕後續傷口會感染,所以我怕,也心疼她要在沒麻醉的情況下動刀,只好先吃藥試試,想請問大家,是否有人遇過類似的情況,可否告訴我原因?治療方法與危險性!我很擔心....她....不單單只是一隻兔子!她陪我、懂我、撫平我的心靈~~~我不能想像沒有她的日子~~~~謝謝


留言時間:2007/07/23 12:10 AM   乾那D媽咪的第二次留言   

您好:
我住彰化,今晚趕到台中全國動物醫院,但結果是讓我哭著離開,醫生講的我不想聽,拔比留下來付醫藥費,我抱著疼痛又虛弱的乾那D,在大馬上旁一直掉淚~~
4年前,一場重大車禍幾乎帶我離開了,後續的復健與訴訟讓我身心俱疲!整整一年我都走不出陰霾,直到遇見乾那D,我才找到寄託!這2個月我搬家了,無法將牠養在臥房,所以我才讓這個遺憾發生,醫生說是病毒感染牙齦,膿包大到將下鄂的骨頭移位了,她只清膿包,說要一星期擠一次,還說細菌留在骨頭裡,沒法醫治,唯有每天吃抗生素,最多半年到1年的生命,但期間隨時會引發敗血症突然就走~~
http://photo.yam.com/PersonalAlbum/PhotoList.aspx?AlbumId=190213&ch=pet
那是乾那D的相簿。她很乖又善良,她懂我會安慰我~~因為她我可以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善良』的存在~~我不會放棄!我要帶她去中興大學的獸醫院治療,花再多錢我也會想辦法~~我不夠堅強,所以我淚流不止。我只能請大家幫她祈福,也借由此版讓所有愛兔的飼主記得,多留意兔子口腔周圍,別被蓬鬆的毛髮欺騙了,像我~~還以為乾那D長胖了~~她每天讓我摸摸她的全身,但獨獨討厭我碰嘴巴部份~~憾事就發生了~~~~~



留言時間:2007/11/17 10:41 PM 乾那D媽咪的第三次留言

~~過了3個星期了吧!她離開~我仍無法釋懷~!
是新婚的我們,心卻好空好痛~~視她如家人般疼惜,捨不得她而甘心放棄蜜月旅行與假期,對她在病痛中離開卻好不能諒解自己。
若當初我能幫她...這種想法無時無刻響起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我想完成與她的最後心願~~那是我一直跟她的約定,當初〈3年前左右〉的農曆年期間,我和她相遇在員林舊國際戲院旁的一家水族館。本來她是1對的,但我們一開始沒養過兔兒,所以選中了她,過些天想幫她接回她的兄弟時,店長說已賣給人了,聽說是住北部。
期間、我們知道愛她越深,我越不能接受生命中沒有她的日子,所以爸拔要幫她找伴,但我堅持要當初和她一起的那隻,不然、也要跟她同品種的...最後、因她膿包惡化,我們也不願她多受苦而做罷...。 但這些天來~~我想找到她兄弟〈男生的〉那種想法越來越強烈~~是貪心也好~~我想藉由此在看看她、摸摸她~~告訴她..媽咪一直忍住不可以掉淚~~但是卻做不到~~媽咪想再摸摸妳、感受妳溫暖的體溫~~而不是只記憶那天,我怎麼也無法將睜眼的妳~~闔上雙眼~~

 請大家幫幫我好嗎?讓我有機會完成與她的約定~~我附上有她的相簿~~她小時背上毛色很特別,我確定她有她們的品種~~我只是想再看看她~~看她健康的活著、快樂的玩耍~~

 乾那D的寶貝相簿 http://photo.yam.com/PersonalAlbum/PhotoList.aspx?AlbumId=190213&ch=pet

請幫我好嗎?網路是我最後的希望了~~謝謝




留言時間:2007/11/21 09:01 PM   乾那D媽咪的第四次留言

您好~~
嗯!!是我們!!很遺憾,第2次的膿包太靠近喉嚨了,帶她回來那晚,傷口大到醫生都說不必塞紗布了...膿會不自主的流下來,那晚是她開完刀的第4晚~~她好痛,一直要我摸摸她的頭...隔天下班我準備好多水果要打汁給她喝...但是、她安詳的躺著..沒弄亂周遭的物品...只是..半闔的眼訴說她的痛...。
我知道我很難忘記她~~我跟她說過,等她這次的痛痛好了後,媽咪要帶她去草地跑步,因為傷口的關係,我一直不敢讓她接觸到外面的細菌。我也和她約好,要找到她的兄弟,讓他們一起玩.....
所以、當一切都成空了...我只能自私的請大家幫我玩成與她的約定,看見她的兄弟時,我只想摸摸他..告訴他..乾那D已經離苦得樂了!我想看看他過的好嗎?讓死別的思念能再出現另一種奇蹟!
或許、能因此遇到與她相似的兔ㄦ...也好。
因為特別的她讓我一直無法從別隻兔ㄦ身上找到一點點回憶...
我知道她是獨一無二的!!但是、思念的心一直擴張...
讓我再看看她一次,我想切她最愛吃的蘋果給她吃...我想在摸摸她,抱抱她...
如我愛我的兔ㄦ...如同我的孩子般..珍惜...
我很感謝她在我生命中留下的感動與回憶...我們的緣份在下一世裡,一定會再有交集的~~我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