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團圓的好時光,噗噗醬玉兔努力的搗藥吧.....
噗噗醬說:
今年我要當玉兔搗藥,想不到月亮上的玉兔這麼辛苦呀,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搗藥呀….太辛苦了,最後我決定了,要多派幾位兔子兄弟來幫忙搗藥,這樣才會快速又輕鬆完成任務呀,我和兔子兄弟們躲在月亮裡,會認真搗......在黑漆漆的中秋夜裡,叔叔姨姨們一定要抬起頭望著月亮,就可以看到我囉好多姨姨都說玉兔是白色的呀,可是我怎麼是灰色的呀,其實是我頑皮跑去玩,結果掉進水泥漿裡,爬起來晒乾了以後我就變成灰色的囉....
 
**相關文章**  玉兔下凡度中秋  去年噗噗醬的中秋節









噗噗醬說:
天啊,小猴姐說要把我吃到肚肚裡,害我緊張了老半天,原來她自己偷偷摸摸跑去姨媽家做月餅囉,都沒帶我去,要是我有去,一定會很有趣的,小猴姐說她做的玉兔餅其實是在做好多個噗噗醬,不知道各位叔叔姨姨覺得兔頭像不像我哩,最後我跑進小猴姐的肚肚裡了,被吃啦……





噗噗醬說:
今年,我有到五樓頂賞月和月亮拍合照喔黑黑的天空有個圓形白點,就是月亮呀,真的是好大好圓好美哩,不過拍照起來怎麼這麼小顆呢上面兩張照片是農曆8月15號拍的,因為天氣好沒有烏雲,月亮比較美,下面兩張照片是農曆8月14號拍的,因為有雲遮著,所以月亮比較朦朧,樓頂的光線又不夠,我整隻黑到不行,最後一張用手電筒從頭頂上面往下面打燈,雖然亮了些,可是這藍光怎麼有靈異的感覺呀..陰森森呦..




小猴姐說:
今年中秋節連假噗噗醬都沒出門,我去阿姨家做月餅,其實我也不會做,只是去當女工,把阿姨準備好的饀和餅皮捏成該有的形狀,阿姨做了鳳梨酥和蛋黃酥,我也順便做了幾個月兔餅,之後還沒唸幼稚園的小小外甥女也來阿姨家玩,看到月兔餅一直吵著說:「我要吃兔子..我要吃兔子」....天啊..有人在覬覦我的月兔餅,這怎麼得了,因為噗噗醬還在家裡等著和玉兔餅一起拍照,我當然很小氣的說:「不可以吃兔子,我做的兔子千萬不能吃.」,阿姨看著好幾位小朋友都想做月兔餅,只好再準備第二次材料,我又順便做了三隻兔子,等小朋友自己做好自己的餅,就開心的回家,還好還好,我的玉兔餅終於保住了性命,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做噗噗醬能吃的月餅才對呀,因為牠對兔子蛋糕餅乾都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就自己做我要吃的餅,下次好了,等有機會再做牧草餅給噗噗醬吃好了,我把玉兔餅帶回家拍完照片,有點捨不得吃,不過這種餅放久了也是會發霉壞掉,所以我就把一隻隻的兔子吃下肚了
去年就想拍玉兔搗藥,不過我爸之前用的搗藥缽不知道收到哪去了,年底大掃除終於找到了,現在那個擣藥缽專門用來搗碎噗噗醬要吃的乳酸菌,因為乳酸菌顆粒好硬,噗噗醬也不愛吃,只好弄成粉狀再加水用針筒餵食
 



小猴姐說:
表妹買了一些糖果,其中有一包是動物糖,好多隻可愛兔子喔..每年過節我都好忙喔,因為忙著拍節日照片,不過這就是我和一隻兔子一起過節的方式,這種幸福快樂的感覺,是還沒養噗噗醬之前所不曾有過的感動,希望月神可以保佑噗噗醬健康平安快樂長壽,再渡過好多年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