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 bibo bibo 老公.熱心舉辦了此次兔聚,還有辛苦的 MO仔爸.MO仔媽.Seleana.王菲爸的幫忙 也謝謝寶新寵物餐廳提供了這麼棒的場地,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結果人數很快就額滿了我並沒有報名到,最後謝謝bibo的邀請,結果我變成了bibo的攜伴,成功參加了此次兔聚,不過噗噗醬沒去現場,本來想說會很熱,還好下午天氣不太熱...

Bibo家的TINI是有氣質的美女,很文靜,魏啥媽準備了蔬菜條,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魏啥好小一隻很可愛,安ㄋㄟ也是小美女,有漂亮的煙燻妝,皮蛋是活潑又愛搗蛋的兔子,脾氣很不好,會咬人,我也被小小的咬了一小口,不過不會痛.. 




時間
:07.7.15()
地點:寶新寵物客棧  台北縣 土城市 中華路二段126 電話:(02)2267-2089
http://tw.myblog.yahoo.com/bau-sin/article?mid=15&prev=16&next=-1
http://www.coupon.com.tw/res_intro.php?id=22672089&rest_id=22672089
餐飲費:200元吃到飽
200元吃到飽的餐飲,算是寵物餐廳來說非常俗又大碗的享受,老闆人很熱心,菜不斷的端上來,一直出新的菜色,很多道我都沒拍到..大家都吃的很飽,哇.沒帶噗噗醬去果然是很方便,可以很輕鬆的吃飯拍照玩玩抱抱別人的兔子,不用一直擔心噗噗醬到處騎別人,累的我半死









第一次參加那摸大型的兔子聚會,蠻多人我都不認識也不熟識,謝謝海豚辛苦到半路載我和
buuny喵,又載我們到士林搭車回家,大家都很和善也很熱心..海豚家的龍貓和乳牛,是可愛的小孩,龍貓是男生但很安靜乖巧,乳牛是女生卻很大喇喇的個性好像男的,由其他的黑白臉我第一次看見就覺得超好笑可愛,好像太極圖形,buuny喵家的牛奶,很會撒嬌,軟棉棉的很可愛,麻糬很像MO仔,不過我不認識牠..




 

好難得的兔子大合照,大家都好興奮呀,謝謝bibo準備了好多的試吃包讓大家試吃,因為噗噗醬很挑嘴,所以試吃包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東西



bibo
準備了四個票選小活動,噗噗醬也參加了帥哥選拔,謝謝bibo姨姨的小禮物


王菲和mo仔是哥倆好,常常同時出現,王菲好大隻又很隨意,到處躺躺,最後還躺在自己的尿上面,噗..因為現場蠻暗的,所以照片不是很暗就是糊了,很多都拍失敗..


  

小小米家的三杯和饅頭也很可愛,三杯因為在換毛,臉上好像畫了眉毛好像蠟筆小新,真是好笑可愛,芝麻糊戴著牠的可愛招牌帽帽,老是愛站在牠爸爸肩膀上,好利害喔都不會掉下來哩..

 

看王菲爸的網誌才知道這些兔子叫什麼名字,小葵毛絨絨像玩具兔哩,阿丹是紅眼大白兔蠻大隻的,還有小小米家的饅頭和魏啥媽家的魏啥感情挺不錯的,在母兔區裡很安靜的吃著食物,不過公兔區可就熱鬧了大家狂騎成一團呀..啊.字打錯了..小丹是叫阿丹啦..



  

謝謝bibo姨姨和王菲爸和魏啥媽的小禮物

我說王菲爸呀..你真是太有趣了吧.竟然做一雙兔子小拖鞋,噗噗醬還是用頭鼎著好了,當成小帽帽,王菲爸是我見過最熱心的男兔友,只要有兔子活動他都會帶王菲去參加,聚會結束了才發現王菲爸原來是我的學弟,噗噗不過我已經大學畢業很久了呀,王菲爸也快當兵了,千萬別忘了我們這些兔子朋友喔..

這次的兔聚算是相當成功,一切都很順利,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可以參與這種活動,謝謝大家,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