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地點:台北芝山動物醫院外面.. 謝謝曾醫師提供場地喔
後面還有很精彩的哩.一定..一定要進來看喔..記得喔

本來沒打算帶噗噗醬去,因為有些部落兔友會帶兔子到現場,我們也想看看她們然後一起拍照,剛好一連下好幾天的雨,這天剛好放晴,老天爺真的很幫忙兔寶寶們喔!所以早上臨時決定帶噗噗醬到義賣會!可是噗噗醬在發情看見每隻兔子都要騎,任何一隻都不放過,還騎每個姨姨們的手,哎呀,噗噗醬以前根本什麼都不會,最近幾個星期才學會的,真是傷腦筋,醬子不乖乖要怎麼跟別的兔子拍照呀!所以我就亂拍一通,因為噗噗醬看到兔子就無法控制自己,拼命亂動想去騎別人。



下圖:這位兔友帶了家中的四隻小兔寶來,是全場年紀最小的兔子,大家看見小兔寶都為之瘋狂,因為每個人自己家的兔寶都已經大到不像話的地步,突然有醬子可愛的小寶寶,當然不能放過囉!




下圖:兔寶貝舞台劇的情色戲碼快開演囉!還沒買票的觀眾要趕緊來買喔!
想把整個兔寶貝舞台劇場搬回家的愛心叔叔姨姨呀!只要趕快把我棉領養回家就可以每天看免費的舞台劇囉!我棉會很努力演戲給你棉看啦!我棉都是很帥氣很可愛的兔寶捏,一定會讓叔叔姨姨的生活充滿歡笑和幸福啦!



噗噗醬說:
小猴姐你把流浪公兔拍成色瞇瞇樣,醬會嚇到叔叔姨姨棉捏,大家都不敢領養了啦!

小猴姐說:
不會啦!醬子粉可愛有趣呀!精力旺盛善長疊疊樂的公兔這就表是牠棉都是活潑的健康寶寶呀!而且肯定是個會帶來快樂的開心果呀!

噗噗醬說:
那我想把整個兔寶貝舞台劇場都搬回家,因為我也要上去演一個角色,變成4P疊疊樂。

小猴姐說:
不用你費心啦!你自己演獨角戲就好了啦!其實色瞇瞇的才是你吧!

呵!說到這三位兔寶貝流浪公兔就很好笑,瘋狂的3P無所不在,我怎摸拍就是拍到這個,唉!這樣人家會以為小猴是怪阿姨哩!只拍這種煽情的照片,不過兔子3P還真是有趣呀!我上次沒拍到,所以這次要拍個夠。
***************************************************************************************************

叔叔姨姨棉大家好,我棉是兔寶貝的流浪母兔.叮叮.小寶貝.古小兔,都是乖巧美麗的女生喔!趕快帶我棉回家吧!




*****以下是兔友們養的寶貝們***
首先登場的是 “MO仔”和”王菲”牠們是乳牛黑白兔家族,擁有迷人的黑眼圈,
再來是來現場談判的兩位帥哥,眠兔家的”小月”和不知名的白兔,牠們感情不錯最後躺在一起休息了起來



這次的義賣會人潮比前兩次多了好多,我都嚇了一跳,整條騎樓滿滿都是人,看了真是開心呀!因為這表示越來越多人知道有這個義賣會了,帶著噗噗醬真的不能專心做其他事,因為我好怕牠會不見,有個兔友把兔子放在車上自己下車買東西,結果有人把整個兔外出籠連同兔子一起偷走,兔子就再也沒回來了,所以帶寶貝出門一定要照顧好。

下圖:這位算塔羅牌寵物占卜的老師是義務來幫忙的,她真的很有愛心,在那裡待到結束,幫大家算算自己的兔寶寶心裡在想什麼,一個問題100元,老師把當日所賺的費用全部都捐給流浪兔使用喔!啊!老師您實在是太讓人感動了啦!大家為她掌聲鼓勵鼓勵!噗噗醬也有算命,詳情下篇文章再說明



下圖:上次去呆呆醬生日會的紅眼白色母兔子”兔兔”也來參加義賣會,牠一直躲在籠子裡看起來變乖了,噗噗醬也是很想一頭栽進牠的籠子裡。
灰色公兔”哆啦啦”現在才四個月大,還蠻瘦小的,和噗噗醬一樣灰灰毛,因為牠頭好小所以看起來好像女生,噗噗醬對哆啦啦也愛不釋手,不過四個月大的兔子還是算小兔子,哪懂什麼大人們的愛恨情愁呀!所以就一臉無辜的躲在媽咪懷裡,吼!這個色胚噗噗醬男女老少一個都不肯放過呀!真是個情場殺手,一個個都想殺個片甲不留。



下圖:天色已暗,人潮散去,我們跟這位淺咖啡色毛髮的potato(洋玉片先生)的媽咪聊天,噗噗醬還是精力旺盛,但是終於能稍為安靜一下子和potato帥哥拍合照,牠長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物色牠很久了,我看見長毛兔還有臉呆呆的兔子就好喜歡喔!我覺得牠很古椎可愛,不像兔子卻像獅子,因為牠是獅子兔嘛!可是又跟我看過的獅子兔有點不一樣,髮型真特別,好像特別設計過的樣子哩!



牠還跑來偷吃噗噗醬籐籃裡的牧草,吃的得意忘形,最後才會慘遭噗噗醬的激情熱吻,所以各位兔寶請注意,以後噗噗醬要請你棉吃東西,千萬別吃呀!那都是牠的情場把戲,無兔能敵的食物色誘法喔!哈!其實是我想拍兩隻兔親親的相片啦!一直慫恿噗噗醬去親人家啦!



我想噗噗醬也和我一樣很喜歡potato吧!我們送了一小盆小麥草作為定情禮物,嘿嘿嘿!洋玉片先生你吃了我們的東西就是我們的人囉!其實我也不認識potato媽咪啦!這篇文章純屬好笑好玩性質,拜堂這件事一切都是我和噗噗醬在幻想啦!把potato寫成男同志,希望potato媽咪別介意呀!

噗噗醬還真以為自己是萬人迷呀!到處示好招搖撞騙,不想放過任何一隻兔子哩!真是花心大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