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姐手工縫製的新窩窩誕生了,噗噗醬好喜歡呀!原來這才是噗噗醬心目中真正的”愛的小窩”呀!

**相關文章**
愛的小窩(上集)..進來看看喔!
愛的小窩(中集)..進來看看喔!

噗噗醬說
哎呀呀!你看看這不用花錢錢的新窩窩多摸好呀!又大又舒適溫暖哩!還能邊窩著邊吃草真棒呀!我真的喜歡到快樂飛上天囉!我就說嘛!我們窮酸人家幹麻學別人亂花錢錢買東西呀!自己動手做不是很好嗎!



小猴姐說:
呀呦!噗噗醬說的可輕鬆,最後還不是要小猴來縫,牠自己只負責乖乖躺躺就好,噗噗醬呀!我知道你很乖不會亂花錢錢呀!可是那個橘黃色小窩那摸便宜!醬子我就不用累的要死自己用手縫小窩呀!真不知要誇你還是要數落你呀!至少你很喜歡我為你用手縫的任何東西,我縫的這個花不溜丟亂七八糟小窩,雖然長相很阿花也很好笑,可是你還是乖乖的躺進去,還喜歡的不得了呀!可見你真的了解我對你的心意呀! 



看著噗噗醬那摸喜歡窩在新的小窩窩裡面,就非常的滿足啦!冬天就不會冷冷啦!2006年12月16號那天超冷的,是這個冬天開始覺得寒冷的開始,所以那天中午就開始趕工,晚上就正式啟用了,新窩窩用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通常中午到晚上六七點是噗噗醬的睡覺時間,這時候牠大部份都會進去窩裡睡,但有時後不會,冬天噗噗醬都是坐著睡或母雞蹲睡,不會躺整條睡,有天牠竟然整隻躺臥下來睡在窩裡,牠睡的好熟呀!眼睛都閉起來囉!我趕快拿相機拍照,拍著拍著突然有人走過來,噗噗醬就驚醒過來,整隻爬起來坐好,哎呀呀!真是掃興呀!我還沒拍好捏,我開始幫牠按摩摸摸,再把牠慢慢翻成躺臥姿式,結果牠就真的躺好又開始睡了,通常要噗噗醬自己躺下真的很難,而且我也沒辦法讓牠乖乖躺好,經過這次事件我終於知道怎樣讓牠躺下來囉!所以我就拍到這些相片囉!



噗噗醬媽咪幾年前在公司旁邊賣布廠商門口,撿了幾塊他們準備丟掉的免錢布料回來,因為不是很大片,所以只好挑了5片都不一樣花色的布來縫新窩,因為窮酸小猴不想再花錢買布,這種布蠻厚的又不會脫線,所以不用車布邊,比布織布厚,料子也比布織布好太多了,摸起來好柔軟舒服又溫暖喔!小窩共有五個面,每一個面的布都有三層,這樣比較保暖,要預留一個出口不縫合,因為裡面要塞一片紙箱裁成剛好大小的紙板,讓窩可以直立站好,屋頂(紫色布)那塊紙板要稍微長一些些,才能卡在垂直的牆壁(螢光綠的布),否則容易讓屋頂倒塌,因為怕噗噗醬會咬紙箱吃進肚裡,所以一定要用布把紙包住,而且塞紙板的出口要在牠咬不到的那一邊,但如果破壞力超強的頑皮兔,就不適合囉!五個面縫好組合好後,底層再加放那塊白色有熊圖案的那一塊布,如果腳髒亂踩或草屑粉末把布弄髒,那就只要換洗那塊布就好了,準備新的布鋪上又很乾淨囉!最後把窩靠在籠子欄杆的那邊縫兩條繩子,把窩的繩子綁好固定在籠子欄杆,醬子新窩就不會被搬家移動囉!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噗噗醬喜歡新窩喜歡的不得了,跟本沒欺負牠,沒咬它,沒扒它,也不會在那上面尿尿,用新窩前幾天噗噗醬會上幾顆便便在窩裡留下自己的味道,但過陣子之後就不會了,我看到好多人都在房間放紙箱給兔子躲,我是沒放紙箱給噗噗醬玩的,因為牠非常討厭在紙箱子裡,只是不知道牠竟然會喜歡這個新窩窩呀!


我把新窩拿出來拍照,噗噗醬好緊張一直在旁邊檢查,還一直搗亂衝來衝去,讓我無法拍照,我把牠推開牠又一直來,最後牠乾脆整身躺在新窩旁邊,好像在看管好牠的窩一樣,噗!除了那次在窩裡躺成一條以外,噗噗醬真的有好幾個月都沒躺的那摸舒服了,牠好ㄍ一ㄥ喔!不知在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