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年1月25日的”爽報”有噗噗醬..

按網頁上的土黃色”go”按鈕,再按”下一頁”找尋頁數,噗噗醬在第39頁,很後面要翻很久喔,可按放大鈕來仔細看,如果超過今天以後要看這篇文章,只要選則右上角的土黃色”爽回味”.按鈕,再選則2007年1月25日的日期,即可看見以前的報紙內容.
爽報網址http://sharp.1-apple.com.tw/index.cfm?&ShowDate=20070125

謝謝POOH麻告訴我這訊息,好感謝喔,因為我不知道,所以我也沒拿到報紙,嗚..報社在幾個月前就問我要不要刊登噗噗醬的部落格,我當然說好啦,但報社沒說是哪時候刊登呀,爽報是每天早上在各大捷運站和火車站免費發送的報紙..
請問有沒哪位好心的大爺願意幫我留意一下,如果有朋友拿到報紙,可不可以送給我呀,只要一張就好哩,兩張就更棒囉 ,我真的好想好想要喔,拜託各位啦,謝謝,送我報紙的人,噗噗醬將以一張小小新年賀卡答謝,不過要等一陣子喔. ,元宵節前會寄到,所以請到我部落留言,留下電話,地址,姓名,如果您不想要卡片也沒關係,只要您願意送我報紙我就很感謝了喔..
******************************************************************************************
1月26號更新...謝謝CLAIRE姨姨和呆呆醬媽咪送我報紙喔..因為這星期要跟她們倆個見面.
剛好可以當面拿到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