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已經2007年了..這篇2006年12月底的文章現在才放哩..

 


噗!我灰到不行呀!趕快穿起衣服拍照比較明顯呀!洗臉臉呀洗臉臉!我要洗帥一點啦!雖然士林官邸的菊展規模沒有大安森林的花展大啦!不過也很美啦!

其實小猴姐拍的照片也不是挺好的啦!因為我太灰了,天空或花花顏色太亮白,亮和暗的對比太強我這個主體就會變的很灰黑,都嘛要靠電腦的影相軟體調一調.改一改照片,要不然都不能看呀!像是白色兔子照相都會曝光過度,意思是一樣的啦!所以灰兔子不好拍,黑兔子就更難拍囉!黑成一陀都看不見五官了啦!

可能是我穿衣服的關係吧!遠遠的看竟讓人以為我是貓貓呀!噗!不過仔細一看就知道我是兔子了,這次有人說我是小灰兔喔!真難得呀!有位阿伯問我們兔子是吃紅蘿蔔嗎!不是不是,我們是吃牧草啦!偶而吃點飼料。

每次出外景坐在籃子裡,就要找一位姨姨幫我捧好放在花花旁邊,才能拍照,這次姨姨說我不是很乖乖,因為我一直亂動,但也沒亂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啦!放在草地上我也沒亂跑呀!兔寶寶沒綁繩子在地上活動,也要很小心顧好,為了安全起見,這位姨姨要在旁邊當守門員,隨時注意我的動向,還好叔叔我是有練過的,不會到處亂走,所以各位兔寶們別亂學嘿!

還有某些花花對兔子有毒害,也不能亂吃花花喔!小猴姐有交代,如果她抱著我走路不小跌倒的話,那位姨姨要先抓到我,而不是先扶小猴姐起來,因為人跌倒會自己站起來,但是兔子逃跑了就不會自己回來了呀!當然出門我要乖乖啦!要不然走丟了就糗大了呀!


又來賞花花囉!今年是豬年,所以菊展有五隻豬豬吉祥物,都很可愛喔!



我不知道下面這這是什麼植物,好紅的葉子,當背景拍起來真不錯呀!


一氣呵成寫完這篇,因為照片好多,整理很累人,當然噗噗醬也拍的很辛苦啦,不過可以讓各位叔叔姨姨一次看個夠本,辛苦點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