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8號家中的公狗貴賓狗”尼尼 ”因心臟病去世

 家裡曾經養過好幾隻狗,但我只喜歡尼尼,因為太思念尼尼,所以就把感情寄託在噗噗醬身上,在2004年10月17日噗噗醬便來到我身邊,因為”尼大哥”的離去,所以才有”噗小弟”的存在,所以每年的1月8日都會叫”噗小弟”去靈堂前面祭拜”尼大哥”。

這是書房的一面木頭隔間,上面有蠟燭和尼尼的照片,是我紀念牠的一個小空間,也稱之為靈堂,等以後噗噗醬上了天堂當了天使,牠的遺照也會放在這面牆上。
到如今已經過了三年,因為有噗噗醬的陪伴,面對這件事已經讓我慢慢釋懷,當初把噗噗醬當成尼尼的影子,我手裡抱著噗噗醬,但心裡想的卻是尼尼,這點對噗噗醬很不公平,不過因為噗噗醬的乖巧,漸漸的,我對噗噗醬的愛牠已經超越過尼尼,這點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以來我認為沒有一隻動物可以取代尼尼,不過噗噗醬卻做到了,噗噗醬真的很棒,雖然智商不高也不會聽人話,但牠肯定是尼尼派來世上安慰我的小天使。

這照片是尼尼生前最後一次拍的相片,我跟表妹借了數位相機拍的,以前都是用傳統有底片的相機拍照,尼尼很乖很聰明,拍照時又非常配合,也是一位乖乖麻豆,牠燙了一顆爆炸頭,嘴巴較短,有點混種不太像貴賓狗,從來沒剪過貴賓狗的標準造型,我們都覺得全身蓬鬆鬆的造型才可愛,2004那年的一月一號我自己買了數位相機,還在摸索如何使用的時後,一月八號牠就走了,來不及用我的數位相機為牠拍下倩影是我很遺憾的事,所以現在我很努力拍下噗噗醬的樣子,不想再造成第二次的遺憾,雖然有時候很懶的拍照,不過跟大家比起來,我應該算是很愛替寶貝拍照的人吧!老天爺對我真好,送給我的寶貝都是乖麻豆呀!而且我跟公的寵物特別有緣哩!


尼尼的遺體選擇集體火化,沒有儀式,沒留骨灰,沒有靈骨塔位,只留下了回憶與思念,這是最經濟也最方便的方法。生前好好愛牠應該是比任何事更重要吧!至於噗噗醬未來的後事我還沒想清楚,但為了公平起見,我想一律跟尼尼大哥一樣,比照辦理,應該也不錯吧!不知道如果各位的寶貝們去世了,你會怎樣處理牠的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