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尋味的同志之愛又熱烈展開了,噗噗醬和三兄弟娃娃又再次譜出戀曲


噗噗醬說:


嘿嘿!上次95年10月10日去參加草莓姨家的三兄弟生日會,A了許多好康回家家去哩!
1.海報一張是我得到最上相麻豆獎的獎品
2.牧草是兔友克萊兒姨姨送大家吃吃的禮物
3.兔子蛋糕是草莓請兔寶吃吃的,沒吃完就帶回家繼續吃吃
4.兔娃娃是草莓姨親手縫的,參加聚會的人可以挑一隻,我棉帶走了布丁葛格
5.另外黑嚕嚕葛格和瑪尼葛格布娃娃是到牠棉部落格回答問題的獎品,就醬子我棉把三兄弟全部帶回家團圓囉!




我好喜歡三兄弟哩..娃娃身上有牠棉的男人味,我又瘋狂陷入戀情中,聞啊聞,磨蹭啊磨蹭,轉圈圈啊轉圈圈。以後三兄弟就跟我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囉!草莓姨啊!我棉會好好照顧三兄弟的啦!
愛情和麵包的選擇其實是噗噗醬對那個兔食用蛋糕沒興趣啦!看都不看一眼,著了魔的拚命聞布丁娃娃!



小猴姐說:
哇!噗噗醬果然是風流兔呀!三兄弟一個都逃不過牠的掌心哩!娃娃上面都是其他兔子的味道,所以噗噗醬這次拍照就非常瘋狂,一直聞著娃娃,兔子的下巴有線體會散發氣味,噗噗醬死命的磨下巴留下味道,表示這些東西都是牠的啦!全部被牠做好氣味記號了,拍照中途休息一下牠就開始在我腳邊轉圈圈囉!不停的一直轉一直轉,唉!又在發情轉圈圈了,還不時伸出牠的小辣椒,兔友們俗稱公兔的生殖器為」小辣椒」,噗噗醬對三兄弟愛不釋手呀!我故意用手把娃娃拿的很高,沒想到噗噗醬拉長身子拚命的往上衝,好好笑喔!一副很怕我搶走娃娃的樣子。

以前牠從來不會因為發情而想騎我的手或腳,但是參加兔聚會回家後,我發現牠發情次數變長又變多了,還會想要騎上我的手哩!唉!我就知道會這樣,當初參加聚會之前就一直擔心牠會學一些有的沒的回家,果然如此,不過那幾天我堅持制止牠爬上我的手,過幾天後牠就不會再這樣了,又變回乖乖的樣子,不過到目前為止牠每天還是一直在轉圈圈,噗噗醬沒結紮所以發情是難免的,但是這陣子發情的實在是太兇了,就因為牠發情只會轉圈圈,不會發脾氣.不會亂噴尿. 不會亂大便.不會亂弄人手腳,看牠醬子如此的乖乖,我就不忍心把牠給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