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8日社子花卉廣場與士林區公所合作,推出「2006士林國際文化節-香草魔力嘉年華」,希望讓民眾見識香草的無窮魅力。

小猴姐說:
我參加了香草達人講座和香草餃力場免費活動
由香草達人尤次雄先生介紹香草簡介及生活應用,再來進行香草水餃品嚐及趣味競賽,分辨香草水餃所使用的香草來論勝負,優勝者可獲得香草組盆做為獎勵,共比四輪,我在第三輪就挑戰失敗了。
好康的還有「迷迭香烘焙屋」、「魔幻水晶凍」、「魔術陶藝」等三項有趣的免費DIY活動,讓小朋友體驗香草餅乾、香草果凍以及手拉坏的魅力,不過需要親子才能參加。
社子花卉廣場http://www.gardenmall.com.tw/



這隻花市的侏儒兔叫皮皮,但牠一點也不皮,是好好先生,很乖巧跟噗噗醬有的拼,牠是五隻中最溫馴的一隻,所以我只敢抱牠出來戴柚子帽照相,其他的感覺上都很頑皮,牠跟之前我部落上拍的那隻小白兔不同隻喔,這隻是紅眼的,那隻是黑眼的,黑眼的已經被領養走了。



這是花市的可愛兔子棉共有五隻,都是老闆的朋友不想養而將牠棉放到花市養。



噗噗醬說:
我今年參加了好多中秋活動,但是這次的東西我又不能吃了,為什麼為什麼呀!如果是蔬菜水果競賽那有多好啊!我又去看花市的兔寶,牠們都好激動好活潑喔!每隻都好會吃,好會便便,好會喝水,這些我都不太會,不過牠們都很可愛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