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親愛的同協大家好,偶是噗老師,今天偶要教大家的課程是”地瓜葉的妙用”

 


 

 嘿!還沒下課捏!各位親愛的同協不要翹課捏,後面還有啦!請大家繼續閱讀呦!

 


 



噗老師說:
為什麼這次的教材又是地瓜葉啊!吼!這樣人家會認為我沒創意捏,噗….原來這是和{如何品嚐地瓜葉}那一篇的照片同一天拍的啦!詳情請見http://blog.sina.com.tw/s7217045/article.php?pbgid=22490&entryid=107349  氣死偶了,這個小猴校長真是懶惰,只拍一組照片就要給人家寫兩篇文章充數。
噗老師發現有很多同協沒來簽名喔!既然到學校了就給它簽一下名留言一下啦!很多潛水夫潛在水裡,噗老師都不認識捏,噗老師好想看看新同協的新面孔喔,不要老是來偷看我,都不讓噗老師認識你一下。
小猴校長說:
小猴上次把寵物展的試吃包拿去送花市小兔,老闆剛好在,就送我地瓜葉,老闆種的又大又好巨人國地瓜葉,而小猴種的是營養不良的小人國地瓜葉,所謂什麼人種什菜,小猴是身材迷你的小猴子。


哈!小猴這次太懶惰被噗老師抓包了,這次噗噗醬自己演的很高興捏,戴口罩和擦口水是牠自己想的妙用,牠邊吃邊弄臉和地瓜葉,好像是那地瓜葉太老了,纖維太多去卡到牙齒了,而其他妙用都是我用的啦!我姐看到噗噗醬的那兩顆小蛋蛋,就說應該要拍一張用地瓜葉拿來遮住重要部位的照片,這妙用真是妙啊,像亞當一樣,可是難度太高了,噗噗醬配合不來,結果沒拍成,小猴失敗了,雖然小猴和噗噗醬是天生一對,但還有好多是小猴沒辦法拍出的鏡頭,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