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9月2號-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義賣會,在一間咖啡廳裡

我本來想去幫忙,結果現場都佈置好了也沒什麼忙要幫.
終於看見小組成員們和kk和甜心媽的廬山真面目,他們真是太棒了啦,太讓人感動了啦..嗚.嗚,小猴也等不及了,想在三兄弟生日會前看到草莓本尊,很開心的也看到她了,跟我一樣很迷你一隻


我終於知道當天我能做什麼了,就是一直待在那裡充人數啊,當天有一些媒體來採訪,現場人數一定要多一點才行,如果關心兔子的人越多,那麼棄兔這個議題就會越被媒體和大眾所重視,媒體力量真是大..以後這種活動大家都要來參一腳喔..



這些棄兔真是太可愛太乖巧了,跟我想的都不一樣,我以為棄兔都是因為不乖又難養才被丟掉,但是大部分都是因為兔子生病了,兔爸兔媽不想花錢替牠們治病..乾脆把牠們丟掉,我真搞不懂..如果我們生病了,我們的爸媽也把我們丟掉..那我們會怎麼想,如果我們的小孩子(人類)生病了..難到我們也要把小孩子丟掉嗎,就因為人和動物的不同..差別待遇就這麼多..


當天兔子的活動地方,大家開心生活在一起.,牠們都很乖,每隻都能抱抱,很喜歡吃草草,重點是不挑食,好多都是名貴又可愛的兔子,被小組照顧的很健康,這麼完美的兔子飼主竟然把牠丟掉,義工說,大家住在一起有競爭力,挑食就等著餓肚子,怕別人搶食就必須拼命吃,小猴在想應該把噗噗醬送去和大家(兔子)住上幾天..再回到我身邊,為了生存,噗噗醬就不敢挑食,也不會挑牧草吃,嘻..
就像是我們到老人院和孤兒院和急診病房走一遭,我們才會發現自己多麼幸福一樣.


當天還有些生病的兔子就必須隔離住在籠子裡,小猴沒拍到.


小猴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有隻養在熱炒店的兔子,老闆每天都餵牠吃客人剩下來的飯和熱炒食物,太.太.太.離譜了,我都傻眼了,噗..把兔子當成狗貓在養,但牠現在很也乖很棒,會吃牧草了..




會場賣些狗貓鼠兔的東西,物品不多,會場也算小型,但是愛心滿滿,整間充滿溫暖喔..
小猴的傻瓜數位太差了,沒廣角,遇到光線不足就陣亡,只能猛打閃光燈,拍的醜醜啦..


為了有參與感,小猴也買了兩種健康點心,希望噗噗醬喜歡吃才好,我很少買點心,因為好貴喔,而且又不是必須品,吃太多會挑嘴又會變胖胖,如果兔子必須要吃的小猴一定會給它買下去,上次買牧草老闆送我一些貴貴的點心,牠竟然也不吃,太挑嘴了..



這隻是萬高寮救出來的歪歪,動了非常大的手術,可是卻不向死神低頭,很努力想活下去,身上綁著繃帶,對生命卻充滿鬥志,雖然身上的傷未復原,還是開心的活蹦亂跳,努力的吃草草,牠好可愛喔,又乖又活潑又堅強,詳情請看http://blog.xuite.net/mine.orange/rabbit


另外還有好多生了各種病的棄兔,皮膚病啊,因病眼球摘除變成獨眼龍的啊,因為陰影產生厭食症的啦,反正什麼病都有啦,只是我沒拍照秀出來,我推派這隻最勇敢的歪歪出面說明棄兔的悲哀,除了捐贈外,也希望有善心人可以領養牠們


當天有許多人參與.牆上有貼著生病棄兔目前的身體狀況與須要治療的項目.
當天也有賣小動物衣物,不過去的人都是帶兔子.沒看見狗貓.
發票箱是這次的重點之一,小猴也收集了一些發票捐贈..
捐發票這項活動會一直進行,直到沒有棄兔為止,希望大家也可以捐發票到兔寶貝小組那邊去.


小組的部落http://blog.xuite.net/mine.orange/rabb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