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是很緊張的一件事,這攸關到我的560元是浪費了,還是被乖乖吃下肚。

無敵三兄弟的草莓,推薦了這個保健食品,
我在寵物展買了(體質強化)和(腸胃強化)這兩款.280元x2瓶=560元
一開始噗噗醬聞了一下就走了,我可是心臟蹦蹦跳,這麼棒的保健食品對身體很好,牠若不愛吃,怎麼能活久一點呢!小猴要使出絕招,”把保健食品塗上樂透牌貓用化毛膏”噗噗醬對這化毛膏可是神魂顛倒呀!
因為保健食品太硬了,結果那機靈的小子竟然把化毛膏舔完其他就不吃了。
我知道牠有點挑食,而我從頭到尾都沒罵牠一句,只是默默在心中想著OS,唉!這麼棒的東西不吃真可惜,浪費錢又不能健康一點,噗噗醬你真是討厭啊!小猴舉起白旗投降了,含著淚水開始想看看要送給誰好,無敵三兄弟快過生日了,送牠們當禮物好了,想著想著我再把保健食品放在牠面前再試一次,這次牠竟然吃下去了,過了一天我拿了一根新的沒塗上化毛膏,牠也乖乖吃下去了,太好了,噗噗醬還是個乖小孩呀!不知道牠是不是偷聽到我要把保健食品送給三兄弟當禮物,就小器的趕快吃下肚裡呀!不過有些東西,牠死也不吃,像是牠不愛的草啊!飼料啊!點心啊!都送給別人當禮物了。
這系列有三種款式.感覺起來都不錯喔!
土黃色包裝Yeaster保健(體質強化)
粉紅色包裝Yeaster保健(腸胃強化)
淺綠色包裝Yeaster保健(情緒舒緩)

這些照片是模擬劇,也就是說我知道最後的劇情和劇本後才叫牠重演一遍,這小子演的可勤快,最後還會舔舌頭回味哩!
其實牠也沒有非常瘋狂的愛吃,反正就是只是會吃掉,只有一點點點點的興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