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氛圍凝聚成這一刻
你轉過身
描繪出倔強輪廓
那是我從未闖入的禁地
但我卻迫切想要擁有
慢慢賞析你的背影
直到你回頭看我
盡管那是你不理不踩的小動作
但我仍喜歡在你背影守候
在短暫的生命中   守住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在簡單的生活中   守住你不平凡的情緒波動

當兔子看見你便轉過身背對你,那正表示牠在耍小脾氣,或想讓自己靜一靜,不想理你也懶的看你,這是屬於牠們有點不高興又很可愛的小動作,只是我從來沒看過噗噗醬這樣對我,若是在地上想拍下牠的背影就必須自動自發走到牠背後,這樣就能拍到,但是在指定的拍照地點平台上,要拍背影就非常困難了,當我和牠面對面的同時,牠的眼神會一直望著我,在拍照的時候我跟牠溝通好久,讓牠轉過身方便我拍下背影照片,當我把牠身體轉過去,牠又趕快轉回來看著我,就這樣反覆一直盧了牠好久,牠終於肯在指定的地點讓我拍下背影照,不知牠是不是真的生氣了呢,因為牠真的背對我很久的時間都沒轉回頭…
其實兔子有好多表情和情緒動作,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我都想看看噗噗醬所有的動作表情,像是兔子非常生氣會跺腳,我只能用幻想的,覺得那一定很可愛,我只有一次聽到噗噗醬很像跺腳的聲音,但是沒真的看過牠跺腳的樣子,好可惜喔,但是如果遇到脾氣壞的兔子三天兩頭的給我跺腳,我也會招架不住的,我還是喜歡乖乖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