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附近社子花市的小兔寶,我前幾天去拍的,牠大概一個多月大吧.

牠的兔爸兔媽不小心生了七隻兔寶,全部被領養走只剩下牠一隻.
牠的頭很小身體很大,比例看起來有點怪,但是卻非常上相.
我幫牠拍照時也很乖乖,一陣子就拍了好多張相片.




小猴跟員工借了些道具(那些花是假花)和這隻兔寶,就在花市內拍起照片.
小猴看到小兔寶就很興奮,越拍越起勁,很多員工一直注意我這位怪阿姨....
員工說小兔寶在我身上特別乖巧,竟然會乖乖拍照..
小猴好開心,在小猴手上的兔寶都是乖寶寶. 




小猴找了一個很小的花器,把小兔寶放在裡面.
兔子躲在箱子.盒子.盆子內特別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