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真心做為杯身      特調出浪漫
讓生命的色彩從相遇漸層到相愛
3盎司的甜蜜+1.5盎司的感動
外加1盎司的快樂 還有1茶匙的酸澀
這是你特別為我調製的情感
永遠獨一無二而無法取代
酒精催促我快點醉入你的愛情海
讓靈魂徜徉在你懷裡飄飄然
然而此刻
我真的不想清醒過來

 


唉.養寵物就是這樣,讓人神魂顛倒,又帶點微醺的醉意,好像被酒精催眠般,心情特別high,我真怕自己一醉不醒啊..每隻寵物都是調酒師,為主人調了杯最特別的酒,每隻寵物個性不同所以品嚐起來的感覺也不同,很兇猛的寵物像喝烈酒,讓人宿醉後很痛苦,很難招架的住,很溫和的寵物像喝調酒,讓人有點清醒又有點迷濛,酥茫茫的夢幻,我想噗噗醬就是屬於浪漫調酒這一型的吧!
後記:
小猴準備了杯假飲料,不能喝的啦!怕果汁味道太香甜噗噗醬會整頭栽進去,不過那裝飾水果(蘋果.櫻桃.薄荷葉)倒是真的,拍照之前已經請噗噗醬吃蘋果和蔬菜吃飽飽了,所以一切很順利的進行,玻璃杯底用泡棉膠黏好固定住,所以怎麼推也推不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