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家很近的社子花市.是我帶噗噗醬拍外景的好地方.

走路大約15分鐘就到了.散散心.走走路.拍拍照.很不錯.
那裡也有養四隻兔子.順便去探望牠們.
拍花花草草要小心.除了不能讓兔兔吃以外.也要阻止兔子破壞花草.
但噗噗醬的破壞力很小很小非常小.所以讓我很放心.
大部分只是把兔子擺好.小小力的借踩一下下.噗噗醬也不會亂跑亂動.
所以花草沒有受太大傷害.但還是會被店員釘上.提醒我幾句.
我知道種花的辛苦啊.所以才想拍下花朵短暫的綻開.把握花朵最美的姿態...
種花的人.就請您原諒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