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19噗噗醬和甜甜第二次約會

去年牠們倆還小,不太懂事所以可以溫和的拍合照,今年噗噗醬獸性大發,瘋狂的愛上甜甜,但甜甜卻不理噗噗醬,被關在籠子裡的噗噗醬看見甜甜,興奮又高興,因為不能出籠子外而生氣,我彷彿聽見從來沒聽過的跺腳聲音,噗噗醬好脾氣,從沒因為不高興而生氣跺腳,這次卻因為甜甜而破功了,場面太混亂,我只好請甜甜離開噗噗醬的視線,這天牠們倆還是不要一起拍照比較保險,兩隻都沒結紮太恐怖了。
說也奇怪,兔子的嗅覺應該很好,可是甜甜站在噗噗醬的籠子上面,噗噗醬一點動靜也沒有,呆呆的都沒發現異狀,但是甜甜一出現在籠子旁的地上走動,噗噗醬馬上瘋狂的在籠子裡打轉,急燥不安的想奔出籠子。



這個粉紅色籠子是甜甜的外出籠,我覺得甜甜白白嫩嫩的配上粉紅色很好看,既然牠不給抱,就在讓牠躺在籠子裡拍照好了,我怕牠踢我,也沒去抓她.從頭到尾就移動籠子來調整我要拍的角度,牠拍照還很乖,也不會亂動,甜甜回家後,我和噗噗醬就開使很辛苦了,噗噗醬一直聞到處用下巴做記號,然候又發情對我轉圈圈,又開使不吃東西了,因為吃太少所以便便也變的很小,害我都不知道這次到底是毛球症還是純粹發情不吃飯。
結論是:毛球症會不吃不動便便變小.沒精神。發情則是不吃.便便變小.活力十足.一直想奔出籠子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