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進角落探出頭
小心翼翼窺探對方的蹤影
這是場默契交流的遊戲
我們不亦樂乎玩著同樣的把戲
無聲地
只用眼神游移
直到對方的腳步慢慢逼近
我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早已在對方的窺探中
無所遁形

後記:
寵物總愛找個安全的角落躲起來,我們總是在遠方窺探著牠們的一舉一動,有時候我不知道牠們躲到哪裡去,找了老半天也找不到,這時寵物們正偷偷竊笑,其實牠們也躲在遠方注意著我的行動,然後趁我不注意時出現在我背後,給我一個驚喜,我想牠知道我在找牠,因為當我回過頭看見牠,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被牠跟蹤。
每次看見貓或狗的照片,都可以拍出那種把身體藏起來,然後露出一顆頭來偷看的特別神韻,很喜歡那種可愛又賊贓的模樣,可是兔子的身型短,頭和身體全黏在一塊,實在很難拍出那種感覺,好不容易才拍出有一點點像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