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5月29日噗噗醬登上聯合報..好大的版面啊.

 



94年5月29日噗噗醬登上聯合報好大的版面啊.
本來拿著噗噗醬練瑜珈的那組照片投稿.
只是要投稿小小張的寵物照.
就是像報紙下方的那種寵物鏡頭版.
後來得到聯合報編輯"耿暄姐姐'的讚賞
她為了噗噗醬設計了整個版面的特集
後來我寫了些內文.又加了一些不同的照片.
就這樣上了報紙..
"耿暄姐姐'現在也離開聯合報了.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是我非常感激她給我們一次難得的機會.
這將是我和噗噗醬的相處時光中
最值得耐人尋味的一段回憶.


"耿暄姐姐'謝謝妳喔..不知你會不會有一天發現到我們的部落格.



當時噗噗醬大約八個月大吧.
沒養過兔子的我一直以為牠是女生.
所以都把牠當女的來養.也都縫洋裝給牠穿.
或許是因為把男的當女的來養.所以牠才那麼乖吧.
我也不知道其他兔子是怎樣的個性.
因為每次帶牠出門或去兔醫院看診.
每個人都說牠好乖喔.都不會亂動亂跑.


之後我才清楚原來牠是男生.
但我還是繼續縫新的洋裝讓牠穿.
牠有男生雄壯威武的面容.
但又擁有女生乖巧害羞的個性.
我決定讓牠忽男忽女好了.
性別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我愛牠.牠也愛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7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